www.yupen.cn
主角叫【韩妙彤】的小说是什么?
  • 万剑人皇
    万剑人皇
    九州大陆异族群立,围攻人族,入侵太阳系。人族强者和天骄纷纷奔赴前线,赶至战场,狙击异族,慷慨赴死。愿人族不朽,愿诸君长安。吾辈修炼者,自当以身躯庇人族,以生命换人族平安,凭一腔热血、三尺青锋、口中舌剑为我人族杀出一条血路。“吾辈不战?何人护我百亿人族?杀!愿吾人族昌盛不衰,愿吾人族人人如龙…
  • 开局觉醒强者鉴定术
    开局觉醒强者鉴定术txt
    异族入侵,人族危在旦夕!林凡原本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三学生,而他觉醒了人族最强觉醒技:强者鉴定术!强者臣服术!强者秃头术!强者群奶术!强者借命术......林凡最初只为守护家园,守护地球这片人族最后的净土,但却在对抗敌人的道路上不知不觉中带领地球人族一步步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道路。遇秦始皇…
  • 斗罗第一毒奶
    斗罗之第一毒奶
    [主角技能模板为游戏DNF中圣职者]毒奶,顾名思义,就是有毒的奶!“你对我做了什么?”敌方美女魂师满脸绯红的怒斥着范统。范统满脸无辜的回答道。”没什么啊,我就是给你治疗了一下!“敌方美女魂师:”谁要你治疗了啊?你不是该给你队友治疗吗,而且你这算是什么治疗?“范统再次无辜:”他们也不要我治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