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韩富】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商魁
    文魁天下txt下载
    这是天元商帮、六湖商会统治的九州世界。这里有商战、有恩怨,也有开辟和雄胆!且看偏远闭塞的西部世界如何走向九州。季牧如何以牛羊起家打造一个商业帝国。一切,先从太学说起。
  • 二狗传奇
    二gǒu成长记二gǒu传
    烽火的二狗让我很遗憾,我想接着写下去看看,不为什么,只为完成一个梦想,仅此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狗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霸爱少爷作者:幻影雪彤(完结)
    *~幻影雪彤~*作者:幻影雪彤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开序韩翔鹰、韩若鹰、韩聿鹰、赖闵的父mǔ因为生意上的往来
    ~幻影雪彤~作者:幻影雪彤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开序韩翔鹰、韩若鹰、韩聿鹰、赖闵的父母因为生意上的往来而认识了彼此,而这四个男孩因为从小跟著父母亲出席各种宴会,形影不离而又各具特色的他们便被商业界的人们誉为〝四剑客″。虽然他们小小年纪,也不会挥刀弄剑,但是四人所散发出来的气质却每每总成为宴会上的…
  • 霸爱少爷
    小说《霸爱少爷》TXT百度云
    《霸爱少爷》完结 作者:幻影雪彤 没有你在怎麽会好?」突然,一道久违而熟悉的声音在赖闵的耳边响起。 这会儿赖闵确定了,身後这男人就是韩聿鹰。 可是「你怎麽会知道?」被覆住的双手紧握起来,赖闵开口的声音有些抖。 他感觉自己的心狂乱跳动著,就连血脉里的鲜红热液也跟著翻腾,难以形容的各种情绪在…
  • 青果林的:(爱情冬季)
    小说《青果林的:(爱情冬季)》TXT百度云
    《青果林的:(爱情冬季)》完结 作者:青山 正文,青果 隐晦的美丽 青果绿了每个川谷,蔓藤萦绕着有些干枯的骨干枝条,就这样藤索装饰着青果源头的美,青果却宛若藤索的孩子,在雪化成的滴雨中发出它特有的绿,彼此装饰着美的梦。而此时我的心情就在其中漂游着,一刻也不想停下。远处射来披肩的昏色仿…
  • 禁痛 [txt完结]
    小说《禁痛 [txt完结]》TXT百度云
    禁痛[完结] 全文,结局 番外篇(2) 9年后我再回到南阑,时也正值深冬。对于我和杞丝的童年和过去,我不禁想念起苏轼的《江城子》: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料得年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