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韩小薇】的小说是什么?
  • 噩梦笔录
    “那一天,好多年没联系过我的同学,突然慌慌张张的找到我家”陈磊默默地做着笔录,看着眼前这个神sè憔悴的
    一个诡异的包袱,一场场无止境的噩梦,牵扯出二十年前的一个惊天秘密,神秘的巫族离奇消失,梦中一次次的重复出现的图案,一条条残损的线索汇成一张诡异的地图。
  • 转战生活
    爱转生活小说
    如何才能把日子过好?有人恋爱遭遇男友背叛,有人婚姻碰上刁钻婆婆。工作中有躲不开猥琐的上司,还得笑脸相迎挑剔的客户,永远完不成的业绩和查不完的成绩,想做一个现代女性谈何容易。金融硕士柯瑾年想成为陶清那样的女强人。陶清的偶像却是单身母亲向美兰。柯瑾年的人生,风光背后满目疮痍,却也是同学林诗悦这…
  • 情迷乡村
    乡村迷案全文免费阅读
    “如此人尽可夫的yin妇,何以配做朕的妃子?赐予剜心极刑!所有伍姓之人一律诛九族!”金口一开,伍姓九族无一生还,血流成河八月十五,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之日,亦是南朝新君商离天登基一月之日,功在朝中的辰妃正等着被赐封为后的圣旨,却不料等来的却是一旨废诏!废诏一下,凤辰宫,尸横遍地,本来金碧辉煌…
  • TNT:你是我的MrRight
    TNT:你是我的MrRight
    【原创】越看越上瘾.《你是我的MrRight》(文笔渣渣)[十几岁的少年,感情都来得纯粹,喜欢总是轰轰烈烈,承诺也总义无反顾.](正文+......
  • 女配登仙路
    俢仙女配一路登仙
    简介:现代平凡女李天歌,穿越修真界,当她正在融入这个世界并努力生活,才知她只是一个炮灰女配。谁说女配只能被炮灰?看她如何避开女配悲惨命运,走出不一样的成仙之路。这其实是一个女配远离女主,男主,没有金手指,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在修真界中努力生存,最后成仙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配登仙路》还…
  • 男配的错误打开方式
    女配错误打开方式原文
    为了重生,她义无反顾的踏上拯救男配的坑爹道路!专业虐渣男开撕白莲花女主。毒舌学霸班长,腹黑血族殿下,邻家呆萌水鬼,傲娇超人气巨星她每天都在想着征服男配励志当站在玛丽苏顶端的少女。可当男配黑化,画风突变,她每天要思考的就只有男配一定在想怎么整死我,男配又在光滑的地面上摩擦摩擦着他的那把刀,好…
  • 男配们集体卖萌吧
    男配们集体卖萌吧
    男配们集体卖萌吧的简介:【快穿欢脱文】为得重生,她与神定下契约,进击男配世界,拯救他们完美逆袭。她使出三十六计攻略必要时还得卖个萌来博得他们青睐,不管是毒舌学霸班长,腹黑血族殿下,呆萌邻家男孩,傲娇超人气明星都必须绊倒在她的牛仔裤下。她提倡:“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她的口号是:“甩掉女主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