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韩少聪】的小说是什么?
  • 冷情老公,请离婚!
    冷婚 老公 请宠我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画如愿嫁给了陆离,至此却从天堂跌落无间地狱。苏画:既然不爱,那就请离婚!陆离:这辈子我不放手,你便休想逃离!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爱你,你却恨我。拼了命的报复和伤害,可到头来,陆离却恍然得知,原来从一开始,他便错了。眼睁睁的看着苏…
  • 妖精巫师
    妖尾之精灵
    (妖尾同人,希望大家喜欢)夏洛特·费尔南迪斯生活在一座高塔上。他的哥哥是塔的主人;他的家人是吸猫达人、卡片游戏控、棱角分明的方块人、铁下巴的大叔,他有个离家出走的嫂子;还有无数逗比的炼金伙伴。(温蒂单女主,生命巫术魔法,文笔尽力,然更新无节操)声明:本人只看过动漫,细节问题会尽量弥补哒~各…
  • 倦鸟可知还
    宋砚慕容《倦鸟可知还》
    初遇时,知还拔了那老凤的尾羽,成了那老凤的命定伴侣。后来,知还入了凡界历劫,第一世,知还初见那老凤,只痴痴的说了一句“这位好看的哥哥,我们可曾见过?”第二世,那老凤对知还说“我心悦你”。第三世,知还投作女儿身,只为一句“这一世,我想嫁与他为妻。”后来,那老凤对知还说“我喜欢你,这只是我一人…
  • 巫主之女
    密巫之主顶点
    她,是转世的巫主之女,魅惑的眼眸,如雪的肤色,美极而妖。他,是一匹孤独的狼,冷傲的眼神,蔑视世间的沧桑。他,是温暖的太阳,灿烂的笑容下,潜藏着怎样的秘密、、、、、、本以为是最温暖的陪伴,本以为是最真实的相待,可到了最后,不过是她的一厢情愿而已。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
  • 一品古董商
    小说《一品古董商》TXT百度云
    都说商人重利轻义,方大同发誓,从现在开始要做一个有情有义的古董商。简介无力,自己吐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