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韩建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养福娃
    重生七零养福娃全文免费阅读
    预收文《六零红包已到账》《我在八零靠卖萌躺赢》求收藏梁琴上辈子被不孝子孙气死在病床上,谁料到一睁眼居然重回几十年前,白眼狼儿子是不能要了,可闺女是个小乖宝,必须宠着护着,顺便搞搞养殖种种地,谁料到一把烂牌最终打成了王炸。韩星从小身体不好,偏偏老爸还是个重男轻女的老古板,众人都等着韩星成为村…
  • 全球在线时代
    全球在线时代txt
    2025年,世界上第一款以灵气复苏为背景网游的《地球OL》上线,洛远制作了出了《地球OL》的首款外挂。就在他点击运行外挂准备在游戏里怼天怼地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穿越了,回到了2013年。只是这个世界好像和他记忆中的好像不太一样了。老爸不再是一个顺丰快递的货车司机,他成了天风镖局的护卫镖师。老…
  • 末世诸天觉醒
    末日诸天之觉醒
    地狱崩塌,恶灵入侵人间,被吞食了灵魂的人类变成丧尸,人类走向灭亡。经历了十年末世的洗礼,古鹏回到了末世爆发前,他要活下去,他要强势觉醒!这一世,他势必要踏上觉醒者的巅峰!一场波澜壮阔的热血大剧就此开启!书友群:不朽阁(697784576)玄水阁(533988893)(已满)
  • 女儿说她重生回来了
    小说《女儿说她重生回来了》TXT下载
    六岁女儿说她是重生回来的。起初白墨并不信,可是女儿的智商,高到离谱!女儿的预言,全部应验!“”“爸,你听我的,我帮你建立虚拟商业帝国!”“爸,我知道哪儿有隐藏任务,赶紧跟我来!”“爸,这个材料多囤点,过几天会涨好几倍!”“爸,前面那美女就是我未来的后妈,撩她!”“”本书又名:《我的女儿从二…
  • 真幻回忆录
    真实回忆小说
    真实与幻想的回忆,命运已定,不能更改,那么回忆掺杂幻想的改变,又会是什么样子,重写命运之路真实与幻想的回忆,命运已定,不能更改,那么回忆掺杂幻想的改变,又会是什么样子,重写命运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