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韩林一】的小说是什么?
  • 神仙超市
    神仙超市 全本
    【《神仙超市》已由上海荣信达影视公司改编拍摄网络剧,预计2017年上映,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我爱你们!】勤工俭学的韩林意外面试上一家超市收银员的工作,他没想到来这家超市的顾客都是天上的神仙!神仙超市总店:460478446神仙超市分店:182164413神仙超市贵宾店:(vip第一章末尾标…
  • 系统的奶爸人生
    重生之奶爸系统微盘
    穿越啦!随身一个系统,助你走上人生巅峰,这是别人家的穿越和系统;穿越啦!果然有个系统,结果是个坑爹的货,这却是自己家的穿越和系统。韩林,意外魂穿,是有个系统,结果却成了自己的女儿,从此走上奶爸这条不归路系统女儿不听话,韩林随手就写首诗登上小学语文教材,等熊孩子上学后,让她慢慢背去吧许多年以…
  • 逍遥在武侠世界
    逍遥在武侠世界的道士
    苦逼的韩林被雷劈后,穿越到了“天下第一”和“四大名捕”混合而成的世界,好不容易穿越一回,他当然不能错过机会,仰望长天,韩林大吼了一句:老子要雄起?
  • 洞房夜,我的美妻竟是亡国公主
    韩林时宇《洞房夜,我的美妻竟是亡国公主》
    一觉醒来,韩林竟然穿越到类似于华夏古代的世界,没有双亲也就算了,穷也就算了,还被人嘲笑为懒汉和傻子,永远娶不到媳妇。直到二叔韩再业带着韩林去了一趟城里,遇见一个小乞丐,从此改变了韩林的命运。韩林:“媳妇有了,为了美好的未来生活,努力奋斗吧!”
  • 异界之星际漂流
    异界星际漂流
    修真者来到了一个没有天地灵气的科技宇宙,该如何生存?韩林来告诉你:灵魂修炼直指灵魂大道的《天工开物录》。肉身修炼能够容纳任何宇宙射线能量的《九转炼体诀》。闲暇时间,将修真阵法体系与科技体系融合,创造出阵图体系,打造全新的机甲、飞船、战舰,乃至一个科技王国...作为一名宇宙冒险者,韩林的理想…
  • 摄仙
    摄仙
    坠入一个书中世界,当他发现书里的世界其实就是现实世界,他可顺着书中轨迹,万事先人一步!
  • 煮熟的青梅飞走了(gl)
    煮熟的青梅飞了gl百度网盘
    孟安安身为一个放养着长大的小孩儿,乖张、叛逆。身边却有个别人家的孩子,市重点中学尖子生,韩林。据说韩林从小坚强独立,乖巧听话,成绩斐然!跟孟安安这种有爹生没妈养的简直天壤之别,是孟安安最讨厌的那类人!然而世事总是无常。且看韩林如何一步步驯化炸毛傲娇别扭小公举成为孟安安心里那个特殊所在。孟安…
  • 造化飞仙
    男主女主是韩林,莫刚,朱忠的小说是什么
    一名屠夫的儿子,刀法通神,机缘通天,走上了一条充满荆棘和坎坷的修仙之路,试看他如何用手中刀劈开命运,劈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通天之路,笑傲三界。
  • 旧元元图书馆合集专贴1(内附HTML文件)TXT版
    旧元元图书馆合集专贴1(内附HTML文件)TXT版
    旧元元图书馆合集专贴1(内附HTML文件)TXT版
  • 决斗
    决斗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