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韩炫】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王爷的百变王妃
    王爷的百变妖妃
    作者:鸾鸣苍穹书籍简介:相传相府八小姐凤凌,生来丧母,相貌平淡,毫无武术天赋,连个丫鬟都打不过!谁知道她医术绝顶、智慧滔天、美貌无双,武功几乎登峰造极!世界第一律师凤凌,一朝穿越,成了相府八小姐,最害怕麻烦,却给了她麻烦最多的身份!小小婴儿刚会动,就爬到香炉处抓了一把灰抹在脸上,把自己擦得…
  • 三千世界任我闯
    三千世界任我闯txt下载奇书网
    穿越三千世界,做最强装逼犯诛仙世界,我是唯一突破太清境的人,横推一切阴谋诡计神话世界,我是无数人敬仰的无上天仙,始皇率众山呼海啸跪拜臣服盗墓笔记,我成就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千世界任我
  • 懒虫古代生存记
    小说《懒虫古代生存记》TXT百度云
    《懒虫古代生存记》完结 作者:李钰
  • 猫公主的老鼠王子
    主人公有老鼠的小说
    她是武术高手,在一次和黑帮单挑的时候将路边呼救的帅哥一顿暴扁,哪知道被扁的帅哥是她的新班主任,还是她的新邻居,更要命的是她的妈妈还聘请了他当家教!哼!一定要他消失,给他喝迷药后绑走算了!鬼知道迷药竟是情药,两人就稀里糊涂的睡在了一起!仗着这层关系,这个白痴经常偷吻她。而这个白痴还惹上了黑道…
  • 呆萌青梅你好甜:恶魔竹马翻窗来
    小说《呆萌青梅你好甜:恶魔竹马翻窗来》TXT百度云
    三岁时,洛十七总爱跟在韩炫也身后叫他老公而他却嫌弃她又笨又丑,对她爱搭不理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曾经又黑又瘦的小不点已经出落成了倾国倾城的少女曾......
  • 圣月星学院
    星蓝学院圣生
    在她脑中徘徊的是女孩的哭声,她曾说过:“欧阳晨曦你最坏了,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我再也不要见到你了”。然后便哭着离开了。在这过程中她失去了的记忆再次苏醒,该想起的全部想起,不该想起的也想起了,离真相越来越近她失去了亲情,放弃了友情,不奢望得到爱情。幸福是什么?追爱路程太漫长,过多悲情被埋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