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亦衡】的小说是什么?
  • 他的微笑似毒糖
    '路上人来来往往,脚过之处,踏出一片片的水花。白sè的伞下,一身蓝白sè校服的少女伫立着,从路人的角度,
    他的眉眼天生带笑,嘴角总是带着一抹弧度。待人永远谦和有礼,从不发脾气。每个人对他的评价都很高,完美到像是没有缺点。只有洛年年知道,那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人。—他的世界曾经一片黑暗,后来她来了。他想把她弄死在这个世界,让她永远待在这里。“既然来了,就别想走了。”偏执白切黑大佬&貌美坚强小仙女
  • 余生漫漫得你相伴
    余生幸得你相伴李
    两人在校时是帝都大学最让人羡慕的情侣,四年前他却伤她至深,四年后她携带顾家小姐身份回归,虐渣渣,吊打白莲花本以为心早已死再见到他是却乱了心曾经最深爱的恋人成了陌生人当真相浮出水面时,才知道两人误会颇深婚后小剧场——某日记者采...
  • 娇妻归来:秦少的娇妻
    娇妻归来:秦少的娇妻
    两人在校时是帝都大学最让人羡慕的情侣,四年前他却伤她至深,四年后她携带顾家小姐身份回归,虐渣渣,吊打白莲花本以为心早已死再见到他是却乱了心曾经最深爱的恋人成了陌生人当真相浮出水面时,才知道两人误会颇深婚后小剧场——某日记者采访“秦少,你跟秦太太谁先追的谁?”秦子澈一本正经的说“我先追的秦太…
  • 农女厨娘:我在古代做烘焙
    农女厨娘:我在古代做烘焙
    [穿越重生]《农女厨娘:我在古代做烘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山听雪(17K20211210完结) 现代烘焙师尚晚棠意外穿越到古代,没想到穿来的第一天就被继母卖给了会克死人的魏简家。 魏简克不克人她不知道,可这魏家都快揭不开锅了,没被克死可能会先饿死。 姑奶奶今儿我要在这儿开始…
  • 农女厨娘:我在古代做烘焙
    小说《农女厨娘:我在古代做烘焙》TXT下载
    现代烘焙师尚晚棠意外穿越到古代,没想到穿来的第一天就被继母卖给了会克死人的魏简家。魏简克不克人她不知道,可这魏家都快揭不开锅了,没被克死可能会先饿死。姑奶奶今儿我要在这儿开始创业,手撕奇葩,脚踹继母一家。当她创业初成每天数着小钱钱开心冒泡的时候,那个传说中的魏简回来了。为什么没人告诉她,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