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 蔡徐坤,你别动
    顾婉婉蔡徐坤《蔡徐坤,你别动》
    小可爱们前面的文笔太差正在整改大家可以从恋情公布的时候开始看
  • 慕少的虐心夫人
    慕少权夫人
    刚下手术台的顾婉婉被慕修衍指控逼死夏清苏(他现在女朋友)并挖走了她的心脏,愤怒的慕修衍对顾婉婉展开了疯狂的报复。性格偏执的他认定了顾婉婉害死夏清苏,一个劲的折磨顾婉婉又不让她死去。逼死顾母,摧毁顾家,让顾婉婉痛不欲生,在一系列的报复中他却浑身不知自己真心。当顾婉婉崩溃自杀时,他才感觉到后怕…
  • 快穿攻略:太子马甲又掉了
    快穿攻略:太子马甲又掉了
    潜伏网文届的小透明顾婉婉,终于要出人头地得到导演赏识的时候,却穿越了到了自己写的小说里面。变身成为了女扮男装的驸马爷,这可是第一集身份就被识破的炮灰啊!原本和公主大婚之日便是她丧命之时,可是这剧本怎么越走越歪?等等,太子竟然识破了她的女儿身,竟然拦下了她禀告皇帝性别的奏折?看着眼前这个气质…
  • 战王盛宠撩人狂妃
    战王盛宠狂妃 小说
    她,二十一世的嗜血佣兵,冷静果断,运筹帷幄她,将军府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手握重兵穿越十年,她步步谋算,苦心经营,却因一人出现而打破棋局他,大夏七皇子,十年镇守边关,一朝回京,却是惹得风云变幻,究竟是热血刚毅、忠心为国,还是老谋深算、野心勃勃?在波谲云诡的天元城,为权势地位,为金钱名利,每个…
  • 重生大佬的娇软美人
    重生大佬的娇软美人
    [穿越重生]《重生大佬的娇软美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方菜菜(晋江VIP) 楚添霖认错态度良好,无奈顾婉婉气上心头,哪里是他这几句话就能够说得过去的。 她为着这事可是苦思冥想的好些日子,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好不容易纠结完,决定和他摊牌,结果发现这一切都是她自己多想了? 她一…
  • 重生之名门嫡妻
    名门嫡妻书包网
    她最爱的堂姐为了攀高枝求她替嫁,和离归来却要她让出一切,说她的一切都是她给的,觉得她抢了她的一切要抢回来,这一点她承认!但堂姐再次设计陷害让她身败名裂一无所有,害得娘家满门被抄家破人亡,她步步后退,她仍也不放过她,让她被抛弃再下毒放火让她葬身火海,死无全尸。她的夫君高高在上眼里只有堂姐,对…
  • 腹黑双宝:妈咪是团宠大佬
    腹黑双宝:妈咪是团宠大佬
    他是第一首富,冷酷腹黑,不近女色。她是被卖掉的落魄小可怜,一夜旖旎,五年后逆袭成女神,开启团宠大佬模式。可多出来两个小机灵鬼是怎么回事?小鬼头们:“叔叔你别等了,妈咪不在家,去相亲了。”墨靳深一脸黑线:“什么叔叔?小兔崽子,我是你们爹!”见那该死的女人唯恐避之不及,他怒从心起,欺身上前:“…
  • 顾婉婉,我错了。
    婉婉你是我的了全文免费阅读
    顾婉婉本以为出狱后一切都会结束,可是他林皓泽怎么会便宜了她。白晓薇也许永远想不到那件事情的真相是因为她浮出水面。南一恢复全部记忆后是怎样一场......
  • 网王——长路漫漫
    网王 夜sè漫漫
    人生就就像那漫漫长路,路上你会遇到很多人,你不知道哪一个才是值得你去为他停留。
  • 溺爱小影后:陆先生不玩了
    顾琬琬顾婉婉《溺爱小影后:陆先生不玩了》
    每每回想起前世,顾琬琬就恨自己从前的愚笨,一手好牌因为轻信自己妹妹的话打的稀巴烂。自己的爷爷被自己气死,自己的丈夫被自己送进监狱,自己的娱乐圈的口碑一时万人唾骂。重生后,顾琬琬发誓要顾柔百倍奉还。从前顾琬琬演技好,之后她要演的更好。......lt;br/>从前顾琬琬“脾气好”,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