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安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空间之全能彪悍媳
    重生空间之全能彪悍媳
    起点女生网VIP20191210完结 107.16万字|1.72万总推荐|15周推荐 传闻,顾墨阳年纪大,脾气暴,且有隐疾,事实果真如此。 可苏四月是个极其护短的,哪怕顾墨阳各种不好,她可以说,别人说就不行,典型的护夫狂魔。 某日,苏四月蹲在顾墨阳跟前,极小声道,“顾墨阳,你有隐疾没关系,…
  • 重生空间之全能彪悍媳军嫂
    重生空间之全能彪悍媳军嫂
    云起VIP20191210完结 传闻,顾墨阳年纪大,脾气暴,且有隐疾,事实果真如此。 可苏四月是个极其护短的,哪怕顾墨阳各种不好,她可以说,别人说就不行,典型的护夫狂魔。 某日,苏四月蹲在顾墨阳跟前,极小声道,“顾墨阳,你有隐疾没关系,我介绍人给你治 话没说完,被某人一把压住,“媳妇,这种…
  • 圈养柴犬囧记
    圈养废柴囧记 txt下载
    圈养柴犬囧记作者:泠墨然柳六,一次阴差阳错捡回了有着神秘身世的贵族少爷萧白,从此踏上了一条被圈养的不归路。萧白,眼睛长头顶上的贵公子竟然为一个‘笨如柴犬’的平凡女孩动了心,但芳心不是那么容易获取的,萧少爷不得不踏上了屡试屡败,越挫越勇的追求之路。李存信,柳六的初恋对象,玉树临风气质淡雅的总…
  • 最损女友
    最近女友喜欢损我
    在冷饮店勤工俭学的三好大学生柳六,于一次阴差阳错的同情心泛滥下,捡回了身世神秘的
  • 余生唯一的你
    余生唯一的你2小说txt下载
    我从黑暗中来,带着永恒的威严。弹指遮天,举世无敌。人生在世,当如天骄。那升起的,终将坠落。那美好的,终将破碎。那日光下的一切,都是虚妄。
  • 重生空间之全能军嫂
    重生之空间在手军嫂
    传闻,顾墨阳年纪大,脾气暴,且有隐疾,事实果真如此。可苏四月是个极其护短的,哪怕顾墨阳各种不好,她可以说,别人说就不行,典型的护夫狂魔。某日,苏四月蹲在顾墨阳跟前,极小声道,“顾墨阳,你有隐疾没关系,我介绍人给你治话没说完,被某人一把压住,“媳妇,这种小事无需麻烦别人,咱们自己治。”———…
  • 天机狂婿
    神机狂婿 小说
    我是赘婿,却是最狂的赘婿!天机赘婿,掌控天机。装尽世间无上B,才配称得上天机!赵凡的宗旨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