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文倩】的小说是什么?
  • 柳絮飘络璎
    诸天柳生飘絮起点小说
    一场看似简单明了的车祸,实则别有用心。也是这样一场车祸,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和他们,她们,最重要的,还是她。在这里,我和杨过畅谈,和小龙女看月亮。和柳青看日出。和林雪玩雪。最重要的,是和络璎的相遇。相知,最后,相爱。分享书籍《柳絮飘络璎》作者:莫甘娜
  • 甜宠小妻来逼婚
    婚宠甜妻全免费
    封御珩就喜欢看小妻子欢快地蹦跶着想办法证明她对自己的爱,然后暗搓搓地寻找她不爱自己的证据,结果“见到我处理叛徒的手段,她害怕了吗?”“夫人刚刚买了艘游轮,准备给您惊喜。”“我把她的小竹马整破产了,她有说要和我离婚吗?”“夫人拍了个海岛,想和您在那庆祝结婚一周年。”“我限制了她人身自由,她可…
  • 退婚后,我逼婚了帝国大叔
    退婚后 遇帝国大叔
    【男主偏执,占有欲控制欲超强,女主无脑宠他,爽宠文。】封御珩就喜欢看小妻子欢快地蹦跶着想办法证明她对自己的爱,然后暗搓搓地寻找她不爱自己的证据,结果“见到我处理叛徒的手段,她害怕了吗?”“夫人刚刚买了艘游轮,准备给您惊喜。”“我把她的小竹马整破产了,她有说要和我离婚吗?”“夫人拍了个海岛,…
  • 重生之合璧
    重生之合璧txt
    大长公主权倾朝野一十二载,却最终被她经雅联合皇帝扳倒了,身死名败。而她经雅扳倒了大长公主,又得了什么好?皇帝一心只想兔死狗烹,害怕走了一个大长公主,又来一个经雅,转过头便抄了经家,囚了经雅。经雅被赐毒酒,恨然重生。她发誓,这一次,她绝不会再看走眼了。然而万万没想到,重生的却不止她一个。长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