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泽凯】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总裁仿佛有病 完结+番外
    我家总裁仿佛有病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330完结 某次聚会上,傅青宇醉酒夺走了顾泽凯的初吻,随后圈里开始盛传他暗恋顾泽凯, 顾泽凯:“既然你暗恋我,那我就给你个追求我的机会。” 傅青宇:“我不是,我没有,那都是谣言!” 顾泽凯脸色一沉:“既然这样,那你觉得我的初吻值多少钱?” 傅青宇:“” 因为这个亲吻,傅青宇开…
  • 我家总裁仿佛有病
    我家总裁仿佛有病
    [现代都市]《我家总裁仿佛有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觅寒(晋江完结) 周五下午,市场一部办公室一片欢声笑语,辛苦了一周,即将迎来美好的周末,大家心情都很愉悦,几个同事商量着晚上一块去吃火锅,办公室一共六个人,五个人意见达成一致。 组长看了眼一直低头玩手机的傅青宇,笑着说:“青…
  • 许你一生甜与闲
    许你一世甜与闲免费阅读
    宁浅希走投无路,偏又遇上了那个站在金字塔最顶端的男人,她落荒而逃。几年后,宁浅希再次回来,身边却多了一个小奶包。“女人,竟敢带走我的孩子?”顾泽凯蹙眉。“他不是你的!”宁浅泽忙不迭否认。“你再说一遍?”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小包子,顾泽凯霸气把宁浅泽揽入怀中,“孩子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 爱你是我的罪
    男主女主是顾泽凯,泽凯,顾总的小说是什么
    宋七月顾泽凯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宋七月顾泽凯》京七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宋七月顾泽凯全文内容。10070251
  • 前男友每天都在后悔[快穿]
    前男友每天都在后悔[快穿]
    《前男友每天都在后悔[快穿]》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190627完结 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1945 车祸身亡的赵漾被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为了续命加找回因为车祸失去的记忆,她不得不穿越各个世界完成任务。 从此赵漾在各个世界开启了虐渣男前任,撩男神,走上人生巅峰的炫酷模式~…
  • 名门隐婚:枭爷娇宠妻
    名门隐婚:枭爷娇宠妻
    书名:名门隐婚:枭爷娇宠妻 作者:月初姣姣 【霸道强势男VS自私傲慢女,宠文无虐,放心跳坑】 叶家,燕京最低调的顶级豪门,现任家主,叶九霄,特种兵退役,神秘低调,性子乖戾,“我从军十年,强势惯了,谁都知道我霸道又自私,尤其护短。” 顾华灼,顾家低调认回的大小姐,长得漂亮,小嘴儿更是伶俐,“…
  • 朝着你内心走去
    朝着你内心走去
    对于前路的未知,迷茫,彷徨,又难以决断,明知不该再继续停留,可就是舍不下......他,是她心中那一份执念,可是现实告诉她,该结束了,他是无法属于自己的......当她决然要离开的时候,他却质问:你走到了我的心里扎了根,却又连根拔起,是为什么!
  • 白日依山鸥不尽
    男主女主是时宇,王厚霖,周元的小说是什么
    港城的贸易巨轮利顾集团正准备推举接班人之际,太子爷顾漠希离奇失踪,引致顾氏股价断崖性下跌,一周内市值蒸发近十亿!顾氏老太爷震怒!矛头直指向最大的受益人顾氏二少顾忆希。适逢顾忆希半年前自请去大非洲开发津巴布韦市场,将自己从整件事中完美地摘除出来,无人能对他说半句不是。与港城一河之隔的深城迎来…
  • 名门隐婚:枭爷娇宠妻
    名门宠婚枭爷娇宠妻txt
    【霸道强势男VS自私傲慢女,宠文无虐,放心跳坑】叶家,燕京最低调的顶级豪门,现任家主,叶九霄,特种兵退役,神秘低调,性子乖戾,“我从军十年,强势惯了,谁都知道我霸道又自私,尤其护短。”顾华灼,顾家低调认回的大小姐,长得漂亮,小嘴儿更是伶俐,“我这人性子霸道,我的东西,你但凡伸只手过来,我就…
  • 快穿:男神每晚在我怀里黏唧唧
    男神每晚都在我怀里黏唧唧txt
    【快穿1V1双洁】以为自己是个人参精的唐岁,为化人形,去三千界历劫了。轮回镜说:“好好干,崩人设就电你。”于是唐岁只能一边努力装凶,一边哭唧唧问:“够、够凶了吗?”冷漠少年是只会噬主的恶犬,轻轻握住她的脚,“大小姐,您在害怕我么?”禁欲总裁笑着抚上她的脸,“岁岁真可爱,要一直这样下去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