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玄武】的小说是什么?
  • 玄门小神农
    玄幻小神农
    种树修路,打渔晒网,顾玄武只想做个庄稼汉,却发现身边的各色美女,越来越多了
  • 妖夫,别缠我
    妖夫,别缠我
    《妖夫,别缠我》作者:顾眠眠 简介:亲眼目睹男友强迫闺蜜! 我想推门进去,却被捂住了嘴 我叫祁小川,阴婆子说我是命硬之人 为破阴命,我娘自小将我当成男儿来养。 可不想一场乡村之旅,我被迫带上冰寒玉镯, 入夜之中总有人抚过我身,在我耳边低音:“小娘子”第1章撞破 夜里睡得不太安生,被傅洛…
  • 妖夫,别缠我
    男主女主是顾玄武,陆晋深,傅洛的小说是什么
    亲眼目睹男友强迫我闺蜜!我想推门,却被捂住了嘴一场惊心动魄的乡村之旅,步步将我推向死亡的边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夫,别缠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妖夫,别缠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清风十里农门香
    重生农门小福妻 风十里txt
    只是换个灯泡,她就穿越到了某个不知年代的田庄上,成了一个年仅十八岁的下堂妇。好嘛,这和她前世一样,被无情的男人抛弃,只不过换了一个不知名的古代而已。看着那几乎和窑洞一般的家徒四壁,她开始了自力更生,丰衣足食的生活只是那个前夫,你为啥一天到晚爬我的墙咧?
  • 神话从三个和尚开始
    三个和尚开头的小说
    大梦初醒,天旋地转。一朝穿越,变成了寓言故事里的小和尚,他该怎么办,是青灯古佛过一生,还是还俗?念佛经、修佛法、求长生刷副本、救百姓、除妖魔见证过诸神离开,地府不存经历过春秋变换,诸子百家当净土不在,奸佞横行,人间太平难见,王奂又该怎么做,这一切的故事都从一座山间破庙讲起ps.三个和尚、河…
  • 重生文才
    重生文才
    起点VIP20220226完结 5181总推荐 夭寿! 怎么穿越成文才了! 且看一个丑男如何在满是妖魔鬼怪的世界纵横披靡,成为一代天师!
  • 僵尸世界:十万倍天赋
    十万倍的世界
    开局即将面对飞僵,雷天有点慌,还好激活了神级系统。十万倍天赋开启!一天入道初期,两天入道中期,三天入道后期;四天晋升方士初期没曾想到,僵尸大时代中的茅山师傅林青阳竟然还是林正英的师叔,雷天自然成了林正英名义上的师弟。茅山师傅林青阳:“我以为我是当前茅山上天赋最好的,没想到你才是,而且史无前…
  • 无心法师:嫌弃夫妇
    无心法师嫌弃夫妇重生
    不是两情相悦才叫爱吗两情相悦是能够相爱,可惜,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那么多两情相悦的人。相爱是很难的,更多的是像我这样的人。对于我来说,爱就爱了,......
  • 无心法师之续缘
    无心法师续集小说
    这是岳绮罗被无心封入鬼洞后的续写,十年之后岳绮罗重新回到文县,这时候又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尽情期待
  • 无心法师之老子有毒
    无心法师之老子有毒飞卢
    【A级签约作品:无心法师之老子有毒】燕勤穿越到了无心法师的世界,获得了天师系统,从此开始逆袭,走向人生巅峰。岳绮罗:“燕勤,你的灵魂到底是什么造成的?不老不灭不朽不化,任何人还不能吸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