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睿哲】的小说是什么?
  • 她不是没人要的小孩
    是她不要我的
    她不是没人要的小孩(谱巧巧)
  • 团宠庶女五岁啦
    顾景渊齐禹庭《团宠庶女五岁啦》
    中医世家的天才传人顾念雅,一朝穿书,竟然成了尚书府活不过三集的小可怜。顾念雅吃不饱穿不暖,生存环境非常恶劣。五岁的顾念雅握着小拳头,准备逆天改命!带着随身空间,手握灵丹妙药。顾念雅卖卖萌,掐掐架,吹吹彩虹屁,一不小心竟然成了团宠。一朝入宫做伴读,顾念雅拿着银针,悄咪咪的盯上了疯疯癫癫的大皇…
  • 盛宠独一,纯情总裁霸道妻
    小说《盛宠独一,纯情总裁霸道妻》TXT百度云
    两次被同一个男人绑架,而且,对方开口就问她要孩子。“女人,把我的孩子交出来!”“你有病啊?我连男朋友都没有,哪来的孩子?”假千金遇上真总裁,会碰撞出怎样的尴尬?“我警告你,我没同意当你女朋友呢!”“你五年前就是我的女人了!现在,把你给我生的孩子交出来!”某女:“噗”卒!
  • 暗格深处
    小说《暗格深处》TXT百度云
    一名记者来到向阳精神病院寻找灵感,精神病人不为人知的故事开始浮现。院长不经意间的“玩笑”,是否有着特殊含义?在这场故事中,又将扮演着什么角色?本就阴暗的角落,当阳光褪去,我便是黑暗的主宰病人的故事一个个结束,而我们的节目才刚刚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