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西深】的小说是什么?
  • 浅浅遇,深深爱
    浅浅遇,深深爱
    ☆☆☆本书简介☆☆☆当我费尽心思成为顾西深妻子的时候,我便成了他眼中最厌恶的女人,世界上最恶毒的女配,我曾经我以为我爱着他的心,却不想那颗心压根就没在他身上
  • 电竞娇妻揽入怀
    我把女友喷成了职业选手
    #王者x奶狗x强强x男追女#郁星沉作为KPL首席明星选手,以前为了追顾西深这个穷小子,她辞掉了保镖,把迈巴赫换成了大众,五百平的别墅换成了复式小公寓。让她想不到的是,因为这个,顾西深家里人居然嫌弃郁星沉没钱没背景,要他甩掉她去钓富婆。半年后,战队资金出问题,神秘的金主带着千万的赞助,点名要…
  • 引狼入室:邪性老公太狂野
    邪xìng老公太狂野免费阅读
    江都传闻,隐先生权倾世界,神秘莫测却诡异凶残,和个魔鬼一般无二。却不知,此刻他像个无害的清贵公子正温声诱哄着某人。“你想要我吗?”“想!”见她双眼发光,他隐下唇角危险的笑,又问:“那我要什么你都给吗?”“给!”重生回来的伊九爱,心底小恶魔正暗搓搓的蠢蠢欲动,自以为成功伪装小仙女把男神骗回了…
  • 引狼入室:邪性老公太狂野
    引狼入室:邪xìng老公太狂野
    红薯网VIP20181231完结 江都传闻,隐先生权倾世界,神秘莫测却诡异凶残,和个魔鬼一般无二。 却不知,此刻他像个无害的清贵公子正温声诱哄着某人。 “你想要我吗?” “想!” 见她双眼发光,他隐下唇角危险的笑,又问:“那我要什么你都给吗?” “给!” 重生回来的伊九爱,心底小恶魔正暗搓…
  • 佛系快穿 完结+番外
    佛系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01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3407 当宫斗系统遇上读心术; 当随身空间遇上红包群; 当穿书女配遇上玛丽苏; 硬核女主教你如何正确使用金手指! 本文又名:《金手指的正确打开方式》、《开挂女主的苏爽人生》 提示: 1、女主美绝人寰,苏破天际,金手指超粗。 2、男主切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