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言清】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书名: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作者:liaowumian 【简介】 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 顾言清是谁? 明珠集团的首席CEO,商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玉面阎罗”,福布斯财富榜最年轻的企业家,全城女人最想攀的高枝,当然,他还有个不为人知的身份—…
  • 乖,哄我
    乖,哄我
    晋江VIP20191226完结 总书评数:1449当前被收藏数:6130 C大风云人物顾言清,温润儒雅,清隽矜骄,禁欲系美男,也是出了名的难搞。 有人传,这样的男神犹如高岭之花,只可仰望,没人能追到手。 某天晚上,秦暖借着酒劲儿,当着来往同学的面,众目睽睽之下,将高岭之花堵在法桐树下。 二…
  • 乖,哄我
    男主女主是顾言清,顾言,苏梓欣的小说是什么
    【1】c大风云人物顾言清,温润儒雅,清隽矜骄,禁欲系美男,也是出了名的难搞。有人传,这样的男神犹如高岭之花,只可仰望,没人能追到手。某天晚上,秦暖借着酒劲儿,当着来往同学的面,众目睽睽之下,将高岭之花堵在法桐树下。二话没有,直接亲了上去。吃瓜群众??!!!亲完了,她哭着打他“追两次都没追上…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 穿越之让我来爱你
    穿越之让我来爱你
    晋江VIP20200718完结 总书评数:769当前被收藏数:2183 顾清 医科大学毕业。 一名品学兼优的三好医生穿越了。 为什么别人穿越都是开外挂。一个打十个的那种。 只有我全部都在坑我 自己便宜爹坑自己继承家业。 还坑自己娶媳妇(弄不好株连九族的那种。) 皇上坑自己去当将军(不听话直…
  • 顾总的小猫超可爱
    顾总的小猫超可爱
    书耽VIP20220305完结 收藏:4322推荐:449 人人都知道。A市最富有财团顾氏的总裁顾言清养着一只娇气的小奶猫。要什么给什么,宠上了天。在下属眼中,顾总高大俊朗、清冷禁欲,是只可远观的男神。在小奶猫眼中,顾言清霸道粘人,总是抱着他不撒手,都快给他rua秃了。某一日小奶猫再也忍受…
  • 废柴不废,鬼王独宠驭灵师
    小说《废柴不废,鬼王独宠驭灵师》TXT下载
    她本是顾家麒麟子,可却测出无法修炼,天生废柴!被亲妹妹打死抛尸却遇见穿越而来的顾言清,惩恶扬善,遇阁主,引帝君,从此废物逆袭,开启外挂模式,携手美男一起站在大陆巅峰!
  • 穿越之让我来爱你
    穿越之让我来爱你
    [蕾丝百合]《穿越之让我来爱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Wang淡然(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年下情有独钟甜文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言清上官婉儿┃配角:轻舞赵韵苑┃其它:穿越日久生情搞笑虐~甜~ 一句话简介:你说的,不管怎样都会在我身边。 立意:与其抱怨命运的不公,不…
  • 雨过青瓷
    雨过青瓷
    晋江VIP20220922完结 总书评数:47当前被收藏数:1667 都说年少不要遇见太惊艳的人,否则以后再难动心,沐清瓷深以为然。 出道七年,她与无数顶流男星合作,粉丝磕的CP更是数不胜数,却是丁点绯闻都无,粉丝归咎于她太清冷。 唯有沐清瓷自己知晓,不过是心里早已住了一个人,在她每个难熬…
  • 年年有舶川
    顾言清万佳婧《年年有舶川》
    邢年年与见面就三次的程舶川去领了证,领证当晚一份离婚协议书给到邢年年.“你不用觉得委屈什么的,你有什么条件我都尽能力满足你.”“我挺满意的,那这两年程先生我们合作愉快”邢年年看着协议书上面的一千万补偿.与一个见面三次的人结了婚,婚前就写了离婚协议书,两年后离婚就可以得到一千万,于是她每天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