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诗涵】的小说是什么?
  • 年涵:初恋那些小事
    小说《年涵:初恋那些小事》TXT百度云
    【已完结,放心食用】设计系文科学霸&建筑系全能学霸她是一名转学生,文科几乎全是满分,理科却差的一米,最终在梁又年的帮助下成为学霸,也达成了一......
  • 黄明昊:不走
    黄明昊顾诗涵《黄明昊:不走》
    [弃更,别看][康康隔壁无厌][星妄文社]“做一个温暖而又温柔的人吧,把夕阳余晖星星月亮装进你的故事里”“迟迟钟鼓初长夜,耿耿星河欲曙天”群......
  • 偶练:媳妇,你别跑!
  •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也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番外
    为了给曾受过创伤而患有情绪病的妹妹钟采薇付昂贵的医药费做心理治疗,钟潮生一直咬紧了牙努力地赚钱。然而在元宵这天,他收到了妹妹所在医院的通知,告知他相依为命的妹妹已经离世的噩耗。同一天,住在同一病房区的厌食症兼抑郁症病人莫长川在护士站前捡到了一个保温瓶,本打算把它交给护士,却在机缘巧合之下带…
  • 长生归来当奶爸
    长生归来当奶爸上官
    千年前,唐峰攀登昆仑山,意外坠崖,穿越上古星空大阵进入星辰之海,自此,走上修仙之路。千年征战,横扫星海,成就无上仙身,为紫微仙君。唐峰穿越星空大阵,损耗元神,重返地球,却发现,地球仅仅过去了六年的时间,而且,他还有了一个粉嘟嘟的宝贝女儿。高冷的霸道女总裁前女友,聪明的女儿,从此,让星辰之海…
  • NPC:电竞时代
    瑶瑶黄明昊《NPC:电竞时代》
    九个少年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了一切。只为梦想!
  • 宇内之王
    小说《宇内之王》TXT下载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一个平凡的农家少年,成绩优异,一场意外,使他最终名落孙山。高考失利带来的打击使他一蹶不振,然而,一个奇怪的梦给他带来了转机......,开启了他的传奇之路。这是一个呆萌中二少年成长的奇异故事,这也是一个华夏文明之花绽放在宇宙各处的精彩故事......
  • 山海组
    山海组
    一句话:这是一个关于一群神仙和妖怪混迹在当世普通人群的故事。文艺版:她终究还是对他说出了口:爱恨情仇纠缠不清,人活一世恩恩怨怨又何其多,遑论我们一辈子太长。七情六欲你我逃不开,躲不过,我们与他,他们又有何不同?英雄,并非你我,而是他们。逗比版:(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一刻)我进组了!?哇噻!我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