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顾辰烨】的小说是什么?
  • 捡到一只超强潜力股
    顾辰烨周翊《捡到一只超强潜力股》
    心理学系大学生李时欣,穿越到正要跳江自尽的安阳郡主——赵云珺的身上。围观众人只见前一秒喊着要跳江的郡主,后一秒变得冷静无比,对着她日思夜想穷追猛打的周翊风冷冷说道:“我是要请皇上赐婚,不过不是你,是他。”
  •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相思梓
    前世,夏笙歌一直以为自己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女,出生就是原罪。心甘情愿当姐姐夏若灵的替身和枪手,就算是顶罪进了监狱,也从来没有半分怨言。直到被深爱的“家人”榨干了最后一丝价值,临死前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骗局。一朝梦醒,恨意滔天。夏笙歌从幕后走到台前,扒掉了“姐姐”身上所有的光环。姐姐是天才作曲家…
  • 我脑海的那个人
    那个女人的大海小说
    陌生的女人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顾辰烨的梦里。她身穿红裙,身材婀娜,令他魂牵梦萦,但也让他疑惑。生活中关于她的痕迹被全然抹去。交往多年的未婚妻,闭口不言的母亲,莫名出现的医生,究竟有什么秘密?......说明:本书原名叫《告诉我她是谁》,因为之前工作比较忙,所以太久没上来更新,作者账号也忘了,…
  • 明王的沙雕小逃妾
    顾明煦顾辰烨《明王的沙雕小逃妾》
    ρò①㈧sм.còм(po18sm.com)【本文1v1,主剧情h。扑街作者玻璃心,所以小可爱们不喜欢拜托静悄悄的走,感恩】叶晚月,一个纯正心大怕死的沙雕。一朝穿成了明天就要嫁给鬼面罗刹明王的侯府庶女!她想着,原主的上辈子是被渣男骗钱骗色,那重新回到最初,她要骗回来!她楚楚可怜:“煜郎,我…
  • 告诉我,她是谁
    伊欣辰烨《告诉我,她是谁》
    都市悬疑文陌生的女人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顾辰烨的梦里她身穿红裙,身材婀娜,令他魂牵梦萦,但也让他疑惑生活中关于她的痕迹被全然抹去交往多年的未婚妻闭口不言的母亲莫名出现的医生究竟有什么秘密?注:1.目前日更,每天21:00更新!2.喜欢的朋友,可以动动手指收藏一下!3.作者第一次写文,文笔见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