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马元彪】的小说是什么?
  • 傻小卿
    傻小卿全本txt
    这世界上有这样一种人,她怀揣着自己的梦想,默默的努力着,希望有一天能追赶上那个人的脚步,她傻傻的,就算沿途碰见美丽的风景也不懂得拐弯。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的人...
  • 许你再见钟情
    许你再见钟情在线
    女人一生总要犯一次傻的——为了最刻骨的那段恋情。最美好的故事是女人在这爱恋中一直傻下去,傻到老,傻到风景都看透,一直陪他看细水长流。世间真有顾小卿这样的傻女孩,认准一个人就不会回头,无论隔山隔水隔着锦样年华。从平凡的柜台小姐、彪悍的女司机到淡定的建筑设计师,为了靠近他,小卿八年里默默努力,…
  • 傻小卿
    傻小卿
    《傻小卿》 作者:绕梁三日 8月的C城,正午,太阳在天上毒辣的烤着,整条商业街上人烟稀少,这个时候逛街的人大都躲进了商场。街上三三两两的人群一致都沿着街边走,躲避着灼热的日光。 位于商业街正中的中兴大厦,是这座城市,最豪华的商场,所有的奢侈品牌,都聚集在这里。平时来这里购物的就人烟聊聊…
  • 穿越大唐做驸马
    穿越大唐贞观不做驸马
    一个体格瘦弱,容貌不奇,甚至有些猥琐的男生,通过一个神秘的罗盘,穿越到了大唐,且看男生如何逆袭,成为巨商大贾,又变身李氏驸马,做李世民的战将,帮助他开疆扩土。在赚钱中提升,在系统中锤炼,在历史中沉浮,是金子终会发光!!
  • 护犊子大魔王
    护犊子大魔王
    我浴长生,沐浴修炼,是成神成祖,还是万劫不复。人界在不经意之间迎来了第三次灵气大复苏,第一次灵气大复苏出现了一字开天地的伏羲,第二次灵气大复苏出现了道家鼻祖老子,第三次灵气大复苏出现的还是老子,也就是老子我了。李长生如是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