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马善明】的小说是什么?
  • 奕天下
    我奕天下精校版网盘
    损不足以奉有余也。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何不与天争命!虽不强求,但绝不放弃追求。逆道违天,矫诬实多。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无尽神域,八大皇朝统治无数位面。一场惊天大局,博弈全天下。一个被遗弃的少年,在这条充满曲折荆棘的强者之路不断追求巅峰时,是跳出棋局,还是选择喋血博弈?
  • 我为生存而奋斗
    王小明王氏《我为生存而奋斗》
    王老板语录:亿万身家真的有用!穿越以后的王小明生活的很惬意,不但身价亿万还身怀系统,很有一股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的满足感,他原以为可以恣意人生了,没想到这个世界却不如他想象的美好。某一天,王小明收到一条系统提示:世界末日要来了!于是无比惜命的王老板开始了积极的准备,希望自己能够顺利度过即将到来…
  • 土豪的末世生存
    末世后的生存小说
    原名《我为生存而奋斗》王老板语录:亿万身家真的有用!穿越以后的王小明生活的很惬意,不但身价亿万还身怀系统,很有一股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的满足感,他原以为可以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