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马小柔】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杀手有点儿帅
    安德烈马小柔《这个杀手有点儿帅》
    马小柔正处在人生低谷,一个忽然出现的、过于帅气的男人,让她又开始憧憬美好。然而,她却于当晚,被男人杀了。男人是个杀手,只是弄错了刺杀目标。马小柔,一个不认命的女人,安德烈,一个要维护杀手荣誉的男人,以及遥远的地方,一个风烛残年的、拥有执念的富豪——他们,都没有多少时间了
  • 替婚总裁:神秘娇妻太撩人
    替婚总裁:神秘娇妻太撩人
    关于替婚总裁:神秘娇妻太撩人:一场车祸,让木沁婉坠入了暗黑的地狱。一份文件,又让她有了活下去的希望。孤身一人,踏进了一座陌生的城市,面对高高在上,孤傲清冷的他,她脸上始终挂着明媚的笑意。从此他有她来守护严于律己一丝不苟的冷易铭,波澜不惊的生活突然被一个奇异的女孩掀起了惊涛骇浪!他没想到自己…
  • 葬玉人
    葬玉人
    人死而闭九窍,用特殊秘法打磨成的玉石,有保尸身不腐的功效。一个道人以此法为本,隐匿山村野林之间,休养生息,自成一派。这就是神秘的葬玉师
  • 鸽力无穷
    鸽力无穷txt
    你变成了一只猫,捕杀了一只成人大的老鼠,你获得了一次鸽之力。你变成了一只二哈,咬死了一只房屋大的老虎,你获得了一次鸽之力。你变成了一只螃蟹,夹死了一只巨鳄,你获得了一次鸽之力。.....你鸽了对方一次,你获得了对方的全部实力及能力。血脉觉醒,世界暴走,危机横生,韩仁发现,自己似乎只能靠放别…
  • 全球灾变:我从墓园开始无敌
    白灵儿赵菲菲《全球灾变:我从墓园开始无敌》
    请问陈诺先生,你是如何做到将一个小小的墓园势力打造成世间最顶尖的幽暗古堡?请问陈诺先生,你的成功有秘诀吗,难道真如别人所说,你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人?陈诺:“其实每个人面前都有无数条路,有的通往地狱,有的通往天堂,我只是在每一个能够逆转人生方向的十字路口上,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全球灾变,…
  • 我爷爷是穿越者给了我一个系统
    小说《我爷爷是穿越者给了我一个系统》TXT百度云
    对生活低下头颅的陈小刀,有苦难言,在心里告诉自己:“爸,我会出人头地的,等着我。”突兀一位外国人找上门,说是他长辈的管家,问他愿不愿意继承与罗斯才尔德、摩根、洛克菲勒等财团齐名的’南生财团‘。“一·接受,完成历练,您将成为财团接班人。““二·拒绝,老爷会给你一百万,等老爷死后,财团全部资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