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马耀】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猛将召唤
    抗战之马耀文
    21世纪的特种兵马耀文穿越到抗战时期,召唤各路抗战猛将,拉起一只抗战队伍,对小鬼子:一个字,就是干!“李云龙,给我干掉鬼子的指挥部!”“周卫国,岗村宁次的脑袋就交给你了!”“余则成报告,截获小鬼子的情报!”“燕双鹰回复,端了小鬼子的生化实验室!”猛将在手,鬼子发愁。什么精锐,老子打的就是精…
  • 捡个傻媳宠宠宠
    小说《[腐书]捡个傻媳宠宠宠》TXT百度云
    受伤失忆痴汉攻vs身份神秘强大受一觉醒来,石子涵发现床上多了个大美人儿,还不等他高兴,一桶冷水就将他浇了个彻底,美人儿是个傻子,还是个后期形成的傻子!面对这随时都能够恢复正常的美人儿,石子涵纠结了,是吃了呢?还是吃了呢?还是吃了呢!?前奏夏日的夜晚总是格外的让人觉得清爽,各种鸟叫虫鸣也不会…
  • 捡个傻媳宠宠宠 完结+番外
    小说《捡个傻媳宠宠宠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耽美中文网完结 受伤失忆痴汉攻vs身份神秘强大受 一觉醒来,石子涵发现床上多了个大美人儿,还不等他高兴,一桶冷水就将他浇了个彻底,美人儿是个傻子,还是个后期形成的傻子!面对这随时都能够恢复正常的美人儿,石子涵纠结了,是吃了呢?还是吃了呢?还是吃了呢!?
  • 穿成反派校霸和偏执校草he了
    男主女主是项诚,廖然,马耀的小说是什么
    【假校霸真干部受vs偏执校草攻】教导主任项诚穿书了,还是一本abo小说,现实中项诚是名牌大学在读博士,书里的他却是成绩吊尾,有一身不良习惯的校霸。原书中校霸对主角受一见钟情,欲图和主角攻也就是校草抢omega,做了不少坏事,后期黑化后还强制性标记了omega,不仅被校草打断了腿还吃上了国家…
  • 美人计来袭
    可穿戴机器人
    这是一本活泼而严肃的科幻巨著。当机器人和人类产生了爱情,家长应该怎么应对,社会应该怎样解答这个难题。当机器人与人类产生了敌对,社会各界又应当如何化解,如何化干戈为玉帛。故事开始于2043年。陈明宇是他爸陈奇奇创建的朝阳沟农场的接班人。明宇和陈田鼠的外孙女陈小凤谈恋爱,但陈奇奇的姐姐陈妙妙告…
  • 机器人有奇遇
    有部小说里有机器人
    陈皓阳,相貌堂堂,威风凛凛,叱咤风云的钢铁侠,初与地球人矛盾重重,后成为人类的好朋友。美女机器人陈小凤,磨难不断,大脑程序几次被人清空。她学习类脑程序的编写,终于为自己写出了可靠的防火墙,并最终成为震撼寰宇的编程高手。陈家庄的其他机器人,诸如丑鬼、莫斯、小炮仗等等,也颇有奇遇。他们时而令人…
  • 不灭帝师
    不灭帝师
    帝之世界,浩瀚长存!众帝并起,万灵尊之,诸族争霸,宗门林立,帝道永恒!帝者:世界之巅,苍生之上,众生以帝为尊!张清风天生无法修炼,却以凡人之身教出十个神帝,可惜终年之时反被害身死,逆徒尔。五百年后,张清风携不灭天经,重生而来这一世即然能修练,那么我一定要站在世界之巅,观一观那不一样的风景逆…
  • 绝美总裁的贴身兵王
    绝美总裁的贴身兵王方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美总裁的贴身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暴躁王妃很上头
    穿越王妃很暴躁
    冷血无情聿亲王开窍,暴躁毒女小霸王入情。某王爷:“我家王妃清纯可人。”是谁和王爷刚见面就要把他带回家当男宠的?某王爷:“我家王妃温柔善良。”被王妃搞得家破人亡的礼部尚书在牢中含泪不信。某王爷:“我家王妃医仙在世。”王爷的侍从终于看不下去,王爷醒醒,她明明是南国小霸王,毒女手遮天!某王爷:“…
  • 重生之神级实习老师
    重生之神级实习教师
    三流野鸡大学毕业的二十三岁屌丝陈铭因为醉酒灵魂穿越到平行空间华龙国一位实习老师身上,他用来自神级老师攻防系统的先进教育科技结合华龙国的教学方法,改变了这个世界的教学体系和理念,成就神话级别的老师!陈铭:没事时做做小发明;拍拍微电影,开创异世网络玄幻小说,教学轻松完败砖家、化身超人力救被绑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