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骆玉笙】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的我就遭到刺杀
    楚皓然骆玉笙《开局的我就遭到刺杀》
    楚皓然魂穿楚国二公子,一剑荡诸侯,诸侯尽西来,修长生不老仙道,成仙道大成者。
  • 黑道MM改造GAY帅哥
    【书名】黑道MM改造GAY帅哥【作者】阳光刺痛脉丶【最后更新】13112922:14【总字数】332
    【书名】黑道MM改造GAY帅哥【作者】阳光刺痛脉丶【最后更新】13112922:14【总字数】332849【书籍简介】荼蘼花开代一表女子青春已逝,也意味着一段感情的终结。爱到荼蘼,生命中最灿烂、最繁华也最刻骨铭心的爱即将失去。所以,荼蘼被称为“死亡爱之花”。而死亡之后,便是重生。开在死亡路…
  • 改造帅哥
    哥哥改造计划
    《改造帅哥》作者:阳光刺痛脉【书籍简介】荼蘼花开代一表女子青春已逝,也意味着一段感情的终结。爱到荼蘼,生命中最灿烂、最繁华也最刻骨铭心的爱即将失去。所以,荼蘼被称为“死亡爱之花”。而死亡之后,便是重生。开在死亡路上的花,妖冶如血,邪魅如魂魄,是那末路中最绝美的留恋。而我,把荼蘼意为重生之爱…
  • 岁岁有秦昭 完结+番外
    岁岁有秦昭 完结+番外
    晋江20210101完结 总书评数:9当前被收藏数:7 本文无原型!无原型!! 请相信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会有一对男孩拿着手机讨论“看啊有人把我们的故事传上了网呢,还有那么多的人喜欢我们” 这个就算是日常的文,毕竟就是写写恋爱的那些事和上课的那些事,不喜请绕道,莫要在评论区里哔哔赖赖, 一句话…
  • 新娘:改造嚣张首席
    男主女主是宫若沧,骆玉笙,凯斯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个冷血无情的杀手,却想要一个孩子。她走错了房间,把黑道老大的他当作那个等她的男人,而他把她当作朋友送来的女人,两人阴差阳错在一起。
  • 囚奴新娘:改造黑道GAY总裁
    囚nú新娘 改造gay总裁
    【完结:你是gay又怎样!碰到我这种天生尤物还不是得流鼻血!】她是个冷血无情的杀手,却想要一个孩子。第一次,她走错了房间,把黑道老大的他当作那个等她的男人,而他把她当作朋友送来的女人,两人阴差阳错缠绵在..
  • 囚奴新娘:改造黑道GAY总裁txt
    囚nú新娘:改造黑道GAY总裁txt
    【动物窝窝出品。囚奴新娘】第一次,她走错了房间,把黑道老大的他当作借种的牛郎,而他把她当作朋友送来的妓女,两人一夜风流,她不忍疼痛,狼狈而逃。那夜,他只记得她背上的刺青,而他,留给她一个孩子,还有无意抓走的项链。第二次见面,她是他和GAY男友订婚典礼的策划师,也是他的母亲收买来改造这个同性…
  • 在冷宫里养个大反派
    楚锦文许秀珍《在冷宫里养个大反派》
    余阮阮带着空间穿书后被迫进入冷宫,面对冰冷阴暗的大反派七殿下楚锦文,虽然内心瑟瑟发抖可仍鼓起勇气向他打招呼,可他却一个眼神仿佛要杀了自己一般。“滚,别碰我。”余阮阮内心崩溃。看来大反派之路会困难重重啊。余阮阮正式开启了冷宫大反派的生活。可冷宫里啥都没有,只有一群跟她抢吃的的女人们。可时间越…
  • 红杏王妃,挪墙夫
    [img:/pic/chapter/202007/2112/1595307491396-hT8X60
    起初“老娘我可是一个高智商的未来人类,还斗不过你们这群傻猿人、小杂碎?”(女主)后来“臣妾做不到啊!”“王爷您就扰了月儿吧,月儿再也......
  • 大巫有道
    巫神大道
    异域即将攻破空间壁垒,乱世将至。而在此之前,范无疆,一名普通少年,打破血脉界限,踏上巫者之道。结果...‘你就是那个将要毁灭这个世界的恶魔,你必须死。’‘少年,你挡路了,去死吧。’‘你知道的太多了,所以,留你不得。’......过份了啊,成天到晚死死死的,活着不好吗?有什么事不能坐下来谈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