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鬼三娘】的小说是什么?
  • 剑指苍穹
    凌霄龙儿《剑指苍穹》
    【天地不仁,我便指天破天!】没有真气算得了什么,不能修炼又算得了甚么。问题是那些靠着几许皮毛还在唧唧歪歪的人,听着真是不爽。
  • 开局坐化亿万年,被重生女帝挖出
    北斗星域,无尽魔渊。魔威滔天,生命止步,比之古之禁地,生命禁区,其恐怖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也。令得生
    (热血+装逼+无敌)我,陆长生,一纪元不成仙就人生重启,九世轮回,每一世,都登临绝巅,承载天命,证道大帝!却苦苦无法寻到仙界大门!第九世寿命寿终正寝后,被传送九天龙纹古棺内,在无尽岁月里,等待活出第十世!我,冷无霜,穿越者,前世女帝,重生少女时代,这个时候,哥哥至尊骨还未被挖,宗门还未被灭…
  • 僵尸老公求放过
    小说《僵尸老公求放过》TXT下载
    我叫宋小乔,生平最大的爱好是财色双全。我无父无母,爷爷将我从家族除名,叔叔也离我而去。毕业之后我蜷缩在北方小镇开了一个小铺子,卜吉凶、算命、取名字二十岁岁生日,也就是七月十四,接了一单生意,迁坟,却遭遇诈尸,给一只千年僵尸当了压寨夫人。我不服,单挑,败;群殴,惨不忍睹。于是我便开启了“作死…
  • 千年宿命
    千年之宿命 小说
    中国千年的文明不曾衰落,可时间的淹没,总让一些传说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当历史的面纱真正的被揭开的那一刻,是所谓的历史成就传说,还是传说变成了历史?传说的神秘让人们总是究其根源,当一个历史的传说真想呈现在世人眼前的时候,神秘的面纱是否依旧风采依旧。当不曾出现在人们眼中的龙冢、仙官出现在…
  • 红苕渡
    红梅红苕粉
    梦中,她身着一袭红色宫裙站在悬崖上,俯视众人,笑得猖狂“尔等皆为草寇,何以任国?”几年后,她携黑衣归来,孤身一人带领百姓改造蛮荒,兴修水利......
  • 他是大反派(快穿)
    他是大反派(快穿)
    【预收《当他抢走女二后》欢戳~】身为反派的陆时青被绑定了一个系统,需要集满一定的功德值才能脱离小世界的束缚。陆时青:这事得看心情。后来,陆时青发现每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个人,好像在...攻略他?世界:权倾朝野的摄政王、末世横行、万民唾弃的城主、反派皇夫、不良少年冷血残暴帝王、千年厉鬼、病娇总裁…
  • 鬼出神殁
    鬼出神殁
    鬼出神殁(九月小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