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魏宇】的小说是什么?
  • 吻合
    小说《[腐书]吻合》TXT百度云
    梁舒和魏宇澈是巷子里出了名的势不两立。小时候闹得鸡飞狗跳,长大了更是相看两厌。魏宇澈曾发誓:这辈子都不跟梁舒好了。后来惨遭打脸,春心萌动,成了只想上位的舔狗梁舒却不奉陪,一心沉迷竹刻。魏宇澈无奈:“发家致富是好事,但你也稍微沉迷一下男色啊。”推荐语:《吻合》小说以竹刻行业为背景,描绘了女主…
  • 圣极巅峰
    男主女主是魏宇,魏天豪,魏冬阳的小说是什么
    许多年之后,那些异界的入侵者终是被消灭殆尽,这片天地开始慢慢恢复,豪杰涌现,强者林立!虽不如从前,但一时间却是颇为繁荣!然而,处于这片天地最顶端的巅峰存在,他们却仍然是忧心忡忡,因为他们知道这片天地还将面临大劫,这本就是苟延残喘的世界如果再遭劫火,那么也将面临破灭的危险。不过,天地是公平的…
  • 手栽山河
    供手山河小说
    大旻国泰民安数十载,直至运天府梁太守死于非命,朝野动荡,人心惶惶。血月临天,妖魔降世;枯寂庙堂,赤光乍现。这一年,大旻第一次有了灭国之象;这一年,天下英雄举刀向殿;这一年,重生而来的魏宇自狱中悠悠醒转;这一年,只存于传说的仙人踏来人间。少年手持一纸山河图,心向高山去。他本以为这只是一隅之地…
  • 吻合
    小说《吻合》TXT百度云
    豆瓣VIP20220727完结 梁舒和魏宇澈是巷子里出了名的势不两立。 小时候闹得鸡飞狗跳,长大了更是相看两厌。 魏宇澈曾发誓:这辈子都不跟梁舒好了。 后来惨遭打脸,春心萌动,成了只想上位的舔狗 梁舒却不奉陪,一心沉迷竹刻。 魏宇澈无奈:“发家致富是好事,但你也稍微沉迷一下男色啊。” 推荐…
  • 风雪沉霜
    魏宇陆信《风雪沉霜》
    魏宇放下笔,但并没有放开洛天天的意思。嘴唇依然贴着洛天天的耳边,沉缓的一字一句的说道:“洛阳城,魏王堤一首诗,两方姓,便眶住了你我你说,这算不算缘分?”“我执一缕墨香,你含低眉浅笑。岁月静好,风雪沉霜。从此,都是冥冥注定的陌上花开。倚窗听雨,只有彼此。若有来世,我依旧会遇见你,并且爱上你。…
  • 滇蜀古记
    滇蜀古记 txt
    滇蜀古记(灵椿八千)
  • 我在斗罗大陆打王者荣耀
    神魔两宇宙内大两神级面,亿万来两大面二征战休。神大陆,生着众神灵神shòu,大神灵大尊称为。而二实力,力独
    我们的主角魏宇欧皇爆发,获得王者荣耀系统,穿越王者大陆,在王者大陆召唤小兵和英雄打王者的故事。
  • 神秘呼唤
    神秘的呼唤
    我叫魏宇是一名的士司机,十年间我一直重复一个梦,直到老张死亡,诡异之事不断出现。
  • 悍妻不入局
    男主女主是魏宇成,姬默然,许晨的小说是什么
    她这一生,最恨的便是欺骗!当初若不是父亲被骗,也不会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所以这些年来,她一直强迫自己去恨一个人,那就是许晨!即使年少时曾经那么仰慕犹如万丈阳光般的他,可她依然只能选择去恨他。十年后,许晨归来,他说,甄矽,我找了你十年面对仇人儿子执着的溺爱,她最终不得不选择直面自己的内心。…
  • 这个世界好诡异
    男主女主是魏宇,陈叔,小宇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一点都不恐怖的恐怖文】恐怖爱好者魏宇,意外穿越到一个充满了诡异,怪诞,离奇,荒缪的世界!天亮了,是活人的世界,他们活着,却已死去。夜临了,是亡者的乐园,它们死去,但却活着。当一轮红月挂上夜空,独属于这个世界的恐怖将会苏醒!鬼物复苏,厉鬼杀人,冤魂索命!擦肩接踵的诡异,体验极致的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