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魏续】的小说是什么?
  • 汉末创世行
    创世 末世
    曾经名震天下,令无数首脑心惊胆战的鬼抚,却因为一次意外而穿越到东汉末年,看他将如何力挽狂澜,在这看似大势已定的现实中杀出一条生路
  • 打造盖世英雄
    打造盖世英雄txt宝书
    叶晓易,十七岁,平凡小孤女一个,在送外卖时车祸身亡,醒来之后,却发现灵魂附在了一个十二岁小女孩身上。她,终于时尚又恶俗地穿越了不过,为什么这里是汉末?那岂不是,要到三国乱世了!!!平凡的女高中生,该如何在乱世安身立命?又能在豪强林立的乱世中做到什么地步?自古英雄出少年,谁说女子不如男!为了…
  • 重生吕布之汉末霸主
    吕布霸汉末
    176年,吕布重生在十六岁,重生在那长城戍边的岁月。黄巾之乱还有八年。鲜卑犯边、党锢复起、七州蝗灾、北方大疫、宦官弄权。天灾人祸、内忧外患。且看我吕奉先,逆转乾坤。丰仓廪、实府库、戍边关、平异族,雄踞并州,静待天下有变。群:323655272
  • 打造盖世英雄【txt完结】
    小说《打造盖世英雄【txt完结】》TXT百度云
    第一章人生苦短 [标记书签] 上课铃响起三秒前,叶晓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喧闹的教室,然后回头,对脸色铁青的训导主任说:“安全上垒。” 嘴角抽搐着,训导主任转身离开。 “春天不是抓人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等到春去冬又来,抓我还得等明年。”望着训导主任的背影,叶晓易很恶质地笑了,朝自己…
  • 三国之空间转换系统
    公元195年,四月,济阴郡,下午。U.CO更新最快夕阳缓缓西落,古道上一支万余人的军队正在缓缓向东而
    看吕布带着空间转换系统,如何使用系统穿梭空间,平定九州,将大汉一族带向强盛。
  • 吕氏外戚
    小说《吕氏外戚》TXT百度云
    《吕氏外戚》全集 作者:维伤 秦旭“不小心”“非礼”了一个小姑娘,小姑娘的父亲叫吕布!! 于是秦旭悲催了! 各种摧残各种恨啊! 既然逃不出这魔掌! 为了自己的小命! 为了身后的一大家子! 那就玩命的搀和吧! 于是 刘大耳朵、人妻曹和孙绿眼,你们要倒霉了 五组出品,必属精品!请放心收藏!祝…
  • 这个吕布实在太厉害了
    小说《这个吕布实在太厉害了》TXT下载
    曹阿瞒带着大军杀来了,看似仁厚实则阴险时刻想要他命的刘大耳也来了,一逗比男青年一觉醒来成为汉末大名鼎鼎的温侯吕布,困守下邳很快要被勒死加枭首,表示很懵、很危险!怎么办?还好,哥被有些变态的争霸天下小辅助系统砸中了,有了一线生机,从此吊打各路诸侯,走上人生巅峰!面对着这个变得不一样加金手指的…
  • 汉血策
  • 我的岳父是吕布
    我的岳父是吕布小说
    (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白门楼事件即将发生盖世飞将吕布、陈宫、高顺等人即将殒命附身贵公子刘敏如何破解这一危局?破解危局之后刘敏等人如何壮大?如何成为吕布女婿?还会遇见什么样的女性?刘敏又如何扫平乱世?◆这一切尽都在——《我的岳父是吕布》之中◆【敬请关注,九世平安奉献给你的倾心之作!】◆【友…
  • 吕布:我夫人来自两千年后
    小说《吕布:我夫人来自两千年后》TXT百度云
    (带智历史推演文,正经种田争霸,保证质量和剧情精彩性)说好带系统穿越的,谁料安装过程出了差错,系统装到吕布身上。少年吕布通过史书功能看到自己的一世,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而女大学生张茉因为丢失系统,只能在古代艰难求生。为免死于沟壑,为救家人性命,她招贼立寨,成为黑山一贼首。一个能征善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