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鹏万里】的小说是什么?
  • 青莲大道
    小说《青莲大道》TXT下载
    梁宇穿越到天赐大陆,之后飞升原始世界,修仙,法宝,初定,定脉,归原,五气归元四个大层次仙修开府,定府结丹,三花聚顶这只是跳出牢笼的第一步
  • 烽火刀侠
    烽火写悍刀
    清风拂古巷,孤影月黄昏。寒夜吹冰心,何是故乡明。本文讲诉了一个家门被灭的少年,在边关长大,他是如何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一个上马能为国征战的将军,下马摇身一变成为令贼人闻风丧胆的侠客,看他如何一步步揭开家门不幸的真相,手刃杀害父母的明暗仇人,一曲羌笛怨杨柳,笛箫之声传大漠。
  • 仕途笔记:超短裙下的官谋
  • 我是魔尊大BOSS
    我是魔尊大BOSS
    穿越异界,夺舍魔尊,做那最强大BOSS。看似表面稳如狗,实则内心慌的一批。你提升镇教神功,功法层次+1感觉不足,镇教神功持续升级,凝聚昊日耀青天异象,扶摇九天。你又不满足,将镇教神功进行融合,进一步练就日月当空,获得更强新功法。你逐渐不满足于功法,尝试垂钓诸天。你垂钓获得真龙、昊天神辉、诛…
  • 葬帝吟
    风仙孔尊《葬帝吟》
    万族林立天骄战,诸天万域群雄起。大荒一个纪元的节点,埋葬着诸天,动乱的源头,一切由此而生少年龙枭自大荒而出,征战天骄战场,万古迷云待其揭晓,成帝路上绽放光彩!
  • 万古皆妖
    万古皆妖傲宇阁
    天黑了,苏北化身的小月亮太扎眼,许多载物山内门弟子都发现了,一些好奇心强的直接驾着遁光就过来查看了。司徒轰天和四大长老也坏,明知道苏北周围有大黄守着也不吭声,愣是眼睁睁的看着那些个倒霉蛋去撞南墙。对于这种喜欢凑热闹的货,大黄老爷连身都懒得变,来一个它抽飞一个,来两个抽飞一双,然院的上空就接…
  • 无月灵镜
    无月灵镜
    无月灵镜(江月不负卿)
  • 女神的王牌贴身
    女神的王牌贴身
    繁华都市缓慢变质,新的时代由王者主宰。贫民窟的学霸叶廷,从街边的小丑成长为真正的男人,左手金钱,右手权,双腿之上坐美人!任由你千般阻挠,挡不住我王牌之路!
  • 第四魂重生
    重生第四世
    修行数万载,不过是魂、魄、性、命。苦练上千年,无非是符、诀、咒。一次次谜团的解开,一个个阴谋的破解。自江岚见到神的第一眼起,他便知道,神是这世上最大的笑话。
  • 妖孽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