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麟羽】的小说是什么?
  • 修魔成神
    修魔成神txt下载
    异世圣皇在与黑暗的对决中身陨,却机缘巧合之下转生地球。带着先天的缺陷和前世被封印的记忆,他该何去何从?魔法元素的洗礼让他踏上了寻求天道之路,凭借着卓绝的天资和惊人的运气,且看他如何纵横寰宇,驰骋天地。金丹大道和灵体元婴不再是修真王道,魔法与修真的结合将独领风骚——八极元婴、心念分流、上古圣…
  • 女神的修真狂少
    女神的修真狂少麟羽txt
    异世圣皇重生在现代都市,顶着无限的天才光环,走上一条通天之路!各种二代?踩死!修真兵王?踩死!渣渣们,谁敢挡我泡妞之路,统统都得死!
  • 修魔成神
    小说《修魔成神》TXT百度云
    《修魔成神》完结 作者:鱼籽 书籍介绍: 异世圣皇在与黑暗的对决中身陨,却机缘巧合之下转生地球。带着先天的缺陷和前世被封印的记忆,他该何去何从? 魔法元素的洗礼让他踏上了寻求天道之路,凭借着卓绝的天资和惊人的运气,且看他如何纵横寰宇,驰骋天地。 金丹大道和灵体元婴不再是修真王道,魔法与修…
  • 女神的修真狂少
    小说《女神的修真狂少》TXT百度云
    《女神的修真狂少》 作者:虫行天下 异世圣皇重生在现代都市,顶着无限的天才光环,走上一条通天之路! 各种二代? 踩死! 修真兵王? 踩死! 渣渣们,谁敢挡我泡妞之路,统统都得死! 第1章降生 “这是哪里?我不是已经死了吗?”看着身边急穿梭着各种色彩斑斓的气流,达伦感觉到那如海啸般的魔…
  • 在异世界搞战争基建
    男主女主是麟羽,赵欣,唐霜的小说是什么
    注:无敌流。异世塔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可能。人们可以通过异世塔前往各种异世界。麟羽觉醒战争基建天赋,无限强化,无限暴兵,特性、技能想要什么有什么。原以为这样按部就班的走向无敌之路,就是自己的未来。却没想到,在一次主动篡改功法之后,自己短短几天内就无敌了。在所有人都还在史诗级挣扎时,他…
  • 绝对异能
    异能小说绝对零度
    天使,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存在?对,没错。但那些所谓的天使并不是神话中能带给人们幸福与安定的神明,那些‘天使’就是‘堕天使’。而这一真相却被人类中的异能者机构隐瞒,普通人类不得而知。但是就在十年前的一个夜晚,年仅八岁的沐尘首次接触到了堕天使...
  • 王者荣耀:她是腾讯亲女儿
  • AG超玩会:樱桃炸弹
    男主女主是宋谨秋,麟羽,宋奈的小说是什么
    〈完结〉“你的美不止诗词几句。”后续会有番外,不定期更,注意查收。这是一篇不正经的文,日常欢脱沙雕向。女主美强且无敌,不接受勿喷。现在催更......
  • 缘分与回忆
    男主女主是麟羽,巧儿,白泽的小说是什么
    秦麟羽在消灭打劫村庄的山匪后,得知还有一个更坏的山匪头子,他带着朋友们,虽然几次身处险境,可仍然一举消灭了作恶多端的山匪头子与其部下,而真正......
  • 终帝之路
    终帝之路
    万年前,毒魂帝险压邪神。数千年后,邪神带着更强大的力量破咒重生。少年自后世而来,亦运史前而生。执掌异界,搅动乾坤。终为万物而生,为众生而逝。成就终古一帝。(希望大家能以心灵感受,一定能领会奥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