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黄世亮】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呐!我变成了器灵
    小说《天呐!我变成了器灵》TXT百度云
    辰晟穿越修仙界以为能修长生大道,不料一上来就被杀死,意外成为一件道袍的器灵。没有强力的攻击手段,辰晟只能通过辅助能力帮助主人开挂。资质不行,我助你修炼!功力不足,我帮你增加功力!怕被人砍,我让你刀枪不入!啥?你不会打架?来来来,让我控制你帮你打架!穿上我,带你装逼带你飞!
  • 有眼无敌
    有眼无敌类似
    秦胜的右眼因为触电变异了!变异主方向是看见过去。这让他透过时光,看到了数之不尽的大小秘密。毫无头绪,没人能破的离奇命案真相;如同电影小说里那般,飞檐走壁的武林高手;掩埋在地底下,不知多少岁月的绝代宝藏;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形态万千的狰狞恐怖怪物;甚至看到了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把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 有眼无敌
    有眼无敌
    秦胜的右眼因为触电变异了,变异主方向是看见过去。 这让他透过时光,看到了数之不尽的大小秘密。 毫无头绪,没人能破的离奇命案真相; 掩埋在地底下,不知多少岁月的绝代宝藏; 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形态万千的狰狞恐怖怪物; 甚至看到了第一颗爆炸,把另一个世界的大门给打开! 历史疑云、古老传说、史前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