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黄世荣】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系统玩儿坏了
    玩儿坏了小说
    “叮,抽奖系统已启动,恭喜宿主抽中废丹一枚,功效:应该可以做肥料。”“叮,奇遇任务已发布,请宿主到女澡堂,等待奇遇降临。”“叮,主线任务已发布,请宿主跳崖提取任务。”且看刘壮壮如何在无良系统的下纵横驰骋。
  • 云青青兮欲雨
    云青青兮欲雨的雨读音
    яοùщènnρ.íиfó(rouwennp.info)富商美妾X禁欲高官苏云青出身青楼,却不甘为人妾室,这辈子她只想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元正初为官正直清廉,从不近女色,却为了一个商人妾坏了自己的德行。于是一个百般撩拨一个百般拒绝全文免费,肉为剧情服务,部分涉及兄妹恋
  • 逆斩神魔
    逆斩神魔
    顺应天命者悲!抗逆天命者死!神仙之道在于炼肉身、化元气、强神魄、破虚空、悟神道。最终夺阴阳之造化,化五行之业力,炼性修命握生死,只手遮天掌轮回。日月灭而我不灭,天地朽唯我不朽!这是一个卑微的生灵内心深处发出的呐喊,且看申公虎这个万世倒霉鬼如何一步步踏入极道巅峰,以无上修为逆斩神魔。分享书籍…
  • 难为帝妻(桃花历之一)
    难为帝妻(桃花历之一)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难为帝妻·上下》(桃花历1)作者:明星男主角:赫连璟聿(白孤辰)女主角:秦月汐出版日期:2013年01月02日故事地点:架空时代背景:古代,架空情节分类:重生,前世今生,命中注定,波折重重内容简介:墨妖妖本是天帝笔…
  • 纨绔妖后:王爷追妻忙
    邪王追妻忙纨绔王妃太难
    赫连璟聿,你我相识数载,爱过、怨过、哭过、恨过,直至今天,咱们之间的缘分已经彻底断了。你以为我还是当年那个任你揉扁搓圆的秦月汐?你以为我还是那个会为了你所谓的江山大业,付出自己一腔心血、爱情和尊严的傻丫头?
  • 异世少邪
    异世邪少小说
    本书简介:禁地突发异变,惊现奇异小鼎,鼎中仙尸,他是谁?宅男魂穿异世,这其中又有何阴谋?详情请进《异世少邪》,(别名《异世九鼎》)。如果你喜欢的话,就点击收藏一下。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也点击收藏一下吧!如果您有推荐票的话,也请投给异世少邪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少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