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黄天任】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演员的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演员表
    电竞之神的退役生活从睡醒时身边躺了个陌生女子开始?【俗套】人家逐梦演艺圈才2.2分,你逐梦演艺圈作品分均9.5分?【老梗】起点孤儿院再添一员猛将,这回啊,别大E,带上闪,他也不讲武德哦~【紧跟时事】
  • 开局差点死的我只好被动觉醒系统
    开局差点死的我只好被动觉醒系统
    异域入侵,怪物肆虐文明即将毁于一旦一名濒死的少年,却意外觉醒了系统为了生存,为了守护,少年用尽一切方法变强就当少年以为一切都会变好时一场阴谋引发的惨案亲人的消失,伙伴的死亡让他陷入疯狂硬闯异域用百万魔物来宣泄内心的愤怒愤怒过后是无尽的空虚与茫然当他再次回到现实却得知了一个惊天的秘密他们的是…
  • 女将军
    女将军阅读
    她本代父兄领兵出征,即为了一解父兄的困扰,也为了实现打小的志愿——带兵打仗,驰骋沙场,做一个响当当的女将军。可是,意外却让她爱上了他——敌军的将军,当理想与爱情,家人、国人与他之间只能二者选一时,她到底该如何选择?他说:跟我走,我会许你一辈子的幸福!她说:如果我的幸福是用我的家人和亡国所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