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黄天昊】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是武神啊
    女武神 啊不
    陆明重生武者(肌肉)的世界。在凭自己的努力,考上武道大学之后,却突然觉醒了法神系统!改造之下,陆明所有的力量和体质,都被转化成了精神力!从此,弱不禁风的陆明努力研究着,怎样伪装才不会让那群武者知道,他们中出了一个叛徒。“该死的,这群肌肉男好可怕你们不要过来啊!”正在异界收集法术素材的陆明回…
  • 我是大魔尊呀
    我是大魔尊呀
    凌天大魔尊发现,自己一命呜呼后,竟然没死透,重生在了一个新的大陆。随着记忆的恢复,他发现回家无望,并接受了自己新的身份,打算重活一世。可命运却不是这么安排的一代天骄,凌天魔尊,重生归来,命运多舛。
  • 武夷却月传
    孙亦宸孙怡德《武夷却月传》
    孙怡德,和千千万万的普通高中学生一样“十年磨一剑”,默默无闻的寒窗苦读却因为“科举助怡,速去武夷。仁义秀聚,越转东楚。征战廿年,幕统河山。天下一家,治臻大化”的谶语应验,带着祖传金丝血珀穿越东楚得武夷山冲佑观张天师所授,习得“武夷却月阵”熟练切换现代与穿越的大脑模式,在到烽火狼烟的战国开始…
  • 在无声的时光中前行
    陆安周格《在无声的时光中前行》
    这是一场跨越两个世纪的暗恋故事。初见她时,他6岁,她7岁。她为他赶过流氓混混,他也带她去看过满山的萤火飞舞。月色清朗,星河璀璨,他与她躺在小船上看流星划过,也在开满蒲公英的山坡上许下了诺言,她说:“阿墨,我会回来的。”墨时年等了十年才等的他心爱的女孩,又等了十年才等到了与她白首偕老。可他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