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黄晓娟】的小说是什么?
  • 九月的命运
  • 你是我的福音
    你是我的离音小说
    家境贫穷的一个花季少女九月,被贪财父亲逼迫嫁给富二代郑崆,几经周折脱身而出,阴差阳错又糊里糊涂与未曾谋面的高富帅结为夫妻,九月的命运彻底转变,终于苦尽甘来。看着,看得出来,他的心很痛。仪式中依然喧闹,人们嘲笑、蔑视着九月。这时,郑崆已经把黄晓娟扶起来了。黄晓娟对九月笑了笑说:“九月,我不怪…
  • 穿成天才炮灰他小姨妈
    穿成天才炮灰他小姨妈
    [穿越重生]《穿成天才炮灰他小姨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秦皇(晋江VIP) 简介 正文已完结,可宰 夏眠穿成了十六岁的问题少女,身边却多了一个小豆丁 小豆丁粉雕玉琢,听话懂事,智商奇高,就是命不好 他妈被气死了,他自己被小三上位的后妈磋磨,小小年纪就会烧伤毁容 夏眠还知道,那可…
  • 穿成天才炮灰他小姨妈
    穿成天才炮灰他小姨妈书包网
    夏眠穿成了十六岁的问题少女,身边却多了一个小豆丁小豆丁粉雕玉琢,听话懂事,智商奇高,就是命不好他妈被气死了,他自己被小三上位的后妈磋磨,小小年纪就会烧伤毁容夏眠还知道,他那可恶的亲爸后妈还会为了他同父异母的弟弟狠狠的压榨他,打压他,让他一辈子生活在黑暗之中。他同父异母的弟弟却享受着本应该属…
  • 诱欢,误惹纨绔军痞
    再嫁豪门溺宠娇妻下载
    “唐诗诗,我劝你聪明点,孵不出蛋来就别厚颜无耻的占着窝!”婆婆扶着一个怀孕的女人找上门,无限傲娇。唐诗诗看看小三微微隆起的肚子,又看看她身边小心伺候着的婆婆,最后将目光落在一旁抿着唇自始至终没有打算开口的男人身上,心冷成冰。三年自以为是的幸福婚姻在这一刻成了一场狗血而俗气的笑话。六年的感情…
  • 家有仙女
    家有仙女免费阅读
    患有轻微精神分裂的高中生,得八仙传承。一方空间,一位仙女,八大仙器。“什么?有仙果?要百八十年才结果?还是最低级?那我要它有什么用?”“什么?仙兽?拿到外面不能长时间使用?那我要它有何用?”“什么?还有仙术?还不能修炼?那我要他干毛线?”我还是种田吧,你别打扰我。这些都是虚的,我要挣钱,踩…
  • 绝代医神
    欧阳丽雪于韶华《绝代医神》
    【网站合作作品】曾得奇人传授高绝医术和武功,又身具看穿对方心思的异能,韩家大少爷凭此纵横社会、商场、医场、官场,拓展翔龙集团事业于海外,所向披靡。"
  • 绝代医神
    有声小说绝代医神
    曾得奇人传授高绝医术和武功,又身具看穿对方心思的异能,韩家大少爷凭此纵横社会、商场、医场、官场,拓展翔龙集团事业于海外,所向披靡。
  • 重生女棋神
    重生漫画女神
    ;;第三世重生,变成少女,拥有灵性空间。智商千百倍,无限成长,碾压最强智能。校园俏佳人,才艺绝世,写下传世佳作。让职业三子,寻找传承,棋坛最佳导师。全息棋游戏,让人沉迷,刮起学棋狂潮。进军演艺圈,影屏聚焦,学神无所不能。称霸好莱坞,粉丝无数,终成围棋上帝。ps:本书轻松无敌单身文,作者承诺…
  • 小村糙事
    小村糙事完整版txt
    杨倒霉的身子上生蛆了。这一消息在糙杨庄一经传开,不亚于一场八级大地震一般。村民一个个离得远远的望着杨倒霉,脸上充满了惊奇的表情。杨倒霉此时的皮肤已经裂开了了,那蛆虫源源不断的朝着外边冒去。起初还只是身上,到了最后脸上竟然也开始出现了裂缝,露出了白森森的骨头架子,那蛆虫顺着骨头架子往外边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