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黄珍】的小说是什么?
  • 仙儿动天下:主神皇妃
    男主女主是仙儿,段晨,林仙儿的小说是什么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zaxsw.org/☆、看情书穿越1下午两点,是至高大学的上课前夕。此刻许许多多来往的大学生,就准备着匆忙跑进教室。操场上,一名女学生,一点也不在意下午炎热的太阳,带着微微的笑容,慢慢的教室走去。走在女学生旁边的…
  • 仙儿动天下:主神皇妃完结
    、看情书穿越1下午两点,是至高大学的上课前夕。此刻许许多多来往的大学生,就准备着匆忙跑进教室。操场上
    ☆、看情书穿越1下午两点,是至高大学的上课前夕。此刻许许多多来往的大学生,就准备着匆忙跑进教室。操场上,一名女学生,一点也不在意下午炎热的太阳,带着微微的笑容,慢慢的教室走去。走在女学生旁边的男同学,有些都不由的停了下来,观看着这名女学生。乌黑而垂直飘逸的秀发,白皙的肌肤,精致的脸颊,红润…
  • 爱与欲的升华
    爱与欲的升华番外
    我叫林源,今年三十岁,生活在一个三线都称不上的小城市,就职于一家国企单位,活少不累,工资六七千,紧凑三居室房产一套,国产小轿车一辆。没有大富大贵,但对于从小就不知上进为何物的我却足够了,父母安康,家庭和睦,更重要的是拥有一位好妻子。想起自己的妻子,我不由感叹缘分这种东西真是奇妙,我和妻子可…
  • 凤穿残汉
    凤穿残汉有
    蔡子梅吞了五百万赃款;蔡子梅被别克车撞飞了;蔡子梅重生成了蔡吉。什么?这是群雄并且起的东汉末年?什么?这是万物为刍狗的修罗之世?什么?汝一女子竟敢叫日月换新天?下一刻,重生的蔡吉笑了。该死的终究要死,不该死的终究会活。关键在生与死之间你做过什么这是柳丁写的第二篇女主文。和《命运》一样偶滴重…
  • 寻芳记
    小说《寻芳记》TXT百度云
    《寻芳记》 作者:亦舒 寻芳记01 01 她醒来的时候,只觉眼前一片洁白。 感觉十分舒服,像是长久没有睡过一次好觉,这趟是例外,她轻轻伸一个懒腰。 雪白房间有一扇窗户。 窗外树影婆娑,棕黄树叶子大张大张飘落,这必定是一个秋日的早晨,室内散发着鲜花的芬芳。
  • 甜心粘人精
    小说《甜心粘人精》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724完结 总书评数:725当前被收藏数:3339 大魔王许准,从小打架第一名,谁的话也不听。可唯独面对比自己小六岁的邻居妹妹秦飞月,完全没办法。该宠宠,该疼疼,恨不得偷她回家。 秦飞月小时候,许准的日常:今天也要把飞月抱回家。 许准他妈:天黑了!快把人飞月送回去,再偷…
  • 神魂不灭
    小说《神魂不灭》TXT百度云
    天才有多少?给我来几斤!我只要一人一剑,就将你剁成肉片。一个拥有神魂分裂功能的少年,因为其神魂的强大,不断分裂,最后只要神魂不灭尽,他便永生存!
  • 甜心粘人精
    女尊甜宠男主粘人
    :大魔王许准,从小打架第一名,谁的话也不听。可唯独面对比自己小六岁的邻居妹妹秦飞月,完全没办法。该宠宠,该疼疼,恨不得偷她回家。秦飞月小时候,许准的日常:今天也要把飞月抱回家。许准他妈:天黑了!快把人飞月送回去,再偷邻居孩子,看我不打死你!许准:妈妈妈,别打了!说完小心翼翼转个身,让妈打后…
  • 杠上酷帅大会长
    杠上酷帅大会长小说
    第一次见面时,曲雨灵觉得凌若枫很好玩,明明就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一张脸却酷得像别人欠了他几十万一样。一时忍不住,她用言语调戏了他。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发现他喜欢上了她。对爱情感觉到迷茫的她想要逃,却和他逃到床上了。就在自己想要和他在一起,不离不弃的时候,他居然要和一个外国人订婚?…
  • 阿庆淫传
    小说《阿庆yín传》TXT百度云
    《阿庆淫传系列》是由一个个独立成篇的故事组成的。讲的是阿庆怎样成长和泡妞的心路历程。这个过程中有熟妇、有幼女、有亲人等等,涵盖面很广!也是早期一部流传广泛的经典小说。希望大家会喜欢。《阿庆淫传》叙述的风格与《少年阿宾》有点相似,而又是一部独具特色的情色小说。本系列共收集了81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