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黄莲】的小说是什么?
  • 不辞晚枫染相思
    相思 不染
    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生死相对,老病难分,爱恨相思,得失难舍。《幻音》乃所记八苦之曲,因祸散于世间,若寻其踪,需经八苦而得。——《云兮若雪诓语集》本文以男女主寻找《幻音》残谱,祛除藏于古琴“解语”中,毁世的凶邪之力为主线,分四个独立的故事讲述,男女主寻找《幻音》的…
  • 山脊海腹
    天阴得像硕大无朋的灰帐幔,笼罩群峰,锯齿般的山脊时而隐没在云层里,看上去天就像被刺破了,云山也就显出
    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红军被迫退出中央苏区,身为赣江河支部书记的杨石山却留了下来,为了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他忍辱负重,小说以杨石山的“叛变”与“平反”这条线为主线,反映了从苏区时代一直到新时期,赣..
  • 没事去网吧
    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吴才是一个普通的青年,在一家网吧当网管,因为电脑一个选择题,他莫名的穿越到一个异世界。当吴才反应过来,脑子传来一个自称【超爱玩系统】的机械声音。将吴才带到武昌大陆,开了一家高科技的网吧。神州大帝怒骂道:“谁玩的亚瑟给我出来!我让他见识一下,什么是砂…
  • 寰宇之下
    姬正励耘《寰宇之下》
    乱世已至,各族互相攻讦,山海大陆动荡不堪,然而却有那么一些人不自量力,想要救世。落魄王子要用仁爱救天下,神的后裔说要和平不要战争,草根小子说这世界已经没救了,何必做无谓的挣扎。他们错了吗?都没有错。太平盛世,都是他们理想的人间界。然而随着一个个谜题被揭开,真相触目惊心。所谓的救世不过徒劳,…
  • 清穿之小仙女
    清穿小仙女 小说
    言晏晏的梦想是当影后,上辈子没成功,一朝重生回十岁,正准备带着基础继续奋斗,却在拍戏途中带着剧中小仙女人设穿越。穿越也罢了,偏偏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自带仙女下凡、百花盛开背景,于是想低调都不行小剧场:眼见众皇子长大,开始有九龙夺嫡的趋势,言晏晏祭出时灵时不灵乾坤镜,当断断续续的看到清朝走向消…
  • 衣依的幸福
    小说《衣依的幸福》TXT下载
    私生女依衣七岁前寄养在农村代课老师外婆家里,很小就受到外婆的精心教育。外婆告诉她“她是梅花,必须历经苦难才能得到幸福。而且她一定会幸福。七岁回到父亲,“母亲”家里受到“母亲”和“姐姐”的百般虐待青年时期,“母亲”和“姐姐”对她三番五次的诬蔑,毁谤,导致她处境艰难最终她以坚强的意志,在事业和…
  • 妖仙梅兰竹传
    小说《妖仙梅兰竹传》TXT下载
    上仙海若被逼现身,斥责陆天的诡计,发下誓言,身化碧玉佛羽化。千年以后,碧玉佛合体,海若重生,进入妖王梅英姑姑腹中,诞生为小妖一枚。昔日的上仙今日的小妖,在妖界混得风生水起,从一个基层小妖成为魔界的帝尊,最终成为统治六界的共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仙梅兰竹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流光相思
    相思永流传免费在线阅读
    《流光相思》故事提要——她叫王桃,是大二的学生,记者团编辑部部长,她喜欢文学,喜欢写作,所以才在大一的时候加入了学校记者团。她原想着她这四年的大学生活应该一直平淡无奇下去,直到那个叫李暮迟的古灵精怪又具有暖男气质的学弟闯进了她的心中。李暮迟是大一的新生,在加入学校记者团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自…
  • 魔女白莲
    男主女主是如玉,玉瑶,阿紫的小说是什么
    夜悄悄来临,黑魔挥舞着手中的剑,月光下,一道道魔影在迅速闪来闪去。乌龟军师满脸堆笑,不停地击掌叫好。“又有什么事儿呢?”黑魔停下手中的剑,他知道在这个时候出现,乌龟军师一定是有什么紧要的事要禀报。“大王英明啊,那天和如玉公主一起玩儿的小孩,包括在场其他的人以及餐馆内所有的人都疯啦!如玉公主…
  • 秀辰传
    “哎,又一次在成圣中失败了。为什么?”云秀辰懊恼的想到“虽说我的魂魄十分强大,可以在圣劫之中免于破散
    天辰大陆七皇鼎力,其余六大陆更是窥视天辰大陆已久。唯一云大帝寻找最高世界时不知所踪。一少年圣劫陨落百次之后最终灵魂转身成为帝王后代,拥有最强灵魂,看我云秀辰一力登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