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黄虹】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的秘密
    我的青春密友大结局
    我从小命贱,还没满周岁,我妈就死了。我和我姐住在外公外婆家里,连那个让我妈怀上我的男人是谁都不知道。Q群:369739626金钻过500加更。(按每月新数据算)打赏过万加更。(按实际数值算)
  • 重生之最强仙界帝尊
    重生之最强仙界帝尊
    仙界帝尊第一人,无极帝尊凌青被结发妻子害死,万年后重生至一个废物少年的身上,依靠着仙界至宝无极宝典强势崛起,横扫八荒,威震四海。万年之后,当年他皇宫里的一条狗,居然修炼至顶级灵兽,就连曾经忠心耿耿伺候他的仆人,修为也足以傲视雄,另外,仙界大陆之上,那些显赫宗门的老祖宗秘密,他全部都知道,有…
  • 数据宗师
    数据师 小说
    太古时期,混沌崩碎为诸天万界。魔神、修炼者竞相争演时代主角,异世界的争夺,界主的财富这些,对孙又来说都不是太重要,他只想吊捶那个让他穿越过来的大神而已。这是一个万界互联的故事。
  • 我捡到了魔王日记
    魔王日记作者死了
    王十五捡到了一本黑色日记本,本以为是某神经质作者的日常臆想,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幕彻底改变了他对黑色日记本的看法。是预言还是巧合?是命运还是重来?未知的到底是什么?如果还能有重新选择的机会,他是否会作出不一样的选择。...
  • 盛世倾宠:杠上小爷
    人都有自己思想的自由,尤其是在上学的时候,那种痛苦,简直是无法言喻,在家要听父mǔ,在学校更要跟在老师
    人走霉运还真不是盖的,遇上奇葩包租婆,再遇上奇葩加二的包租婆儿子,什么?你是史平陵?看多了吧你?不对,还真是的,老天还真是待她不薄啊,真是垂怜她幻想的太可怜,直接将人送到了她身边!可是为什么穿越后遇上的第一个人不是史平陵啊,老天你是不是搞错啦!有这么倒霉的吗?带着武功秘籍走天下,就是找不到…
  • 九彩荒世传说
    荒世的传说
    这里没有极幸运的主人公,这里没有超华丽的词语句。这里没有最高等的文化事。九荒神珠出天世,万物创世造神人。九天九地我为帝,无欲无尘天地变。主角因仇际会穿越异界,等待他的究竟是传说还是损落,尽在这九彩荒世传说.......(注:本文是全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彩荒世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壮语
    钱壮壮小说
    【“非童凡响童心入梦”中国儿童文学征文大赛作品】从小学到大学,从学校到社会,没有人听过比她更雷人的自我介绍——我的大名叫小壮,我的小名叫大壮!你可以说我汉语夹壮,也可以说我壮语夹汉!她就是山野丫头林小壮,出生于少数民族农耕家庭,是一个连普通话都说不好的普通女孩,由于操着一口夹壮的普通话,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