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黄诗婷】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心动系统
    小说《神奇心动系统》TXT下载
    吴凡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在众人眼中是个胖屌丝,无意中获得手机系统,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游戏币可以购买各种黑科技的游戏道具,各种清纯、呆萌、性感的美女都在系统的黑科技下为他心动,从此变得与众不同,走上人生巅峰。
  • 夺命生涯
    玩命生涯 txt
    钱和女人又怎样?都只是浮云,老子从不吃亏,敢招惹老子,老子就灭掉你。顶级杀手又怎么样?还不是败在老子的手上。老子长得是很丑,那又怎样?还不是一样招女人喜"
  • 重生回来,我被李吣倒追了
    重生回来,我被李吣倒追了
    【本书单女主李吣,高甜日常恋爱文,支线是娱乐圈(不是重点),所以就算不喜欢娱乐文的朋友也可以看,但单身慎入】苏北重生回到高考前夕,意外英雄救美李吣,不料被李吣倒追。重活一世本想潇潇洒洒,像其他小说男主一样左拥右抱的苏北,却因为李吣整片森林,回想起往事,总是那么唏嘘。苏北叹了口气,李吣在旁边…
  • 我的九个妹妹国色天姿
    小说《我的九个妹妹国sè天姿》TXT下载
    十五年前,他被人掳走。十五年后,他再次归来。这一次,他要守护好身边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