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黄金宝】的小说是什么?
  • 开棺惊婚:猛鬼老公缠上门
    祁瑾朔黄金宝《开棺惊婚:猛鬼老公缠上门》
    为了救爷爷的命,我被一只鬼压在草地上,衣服全部扯烂不说,还莫名其妙失了身,不止如此,他每天半夜都爬到我的床上,要我履行妻子的义务,村里的神婆为了救我,给我说了一门亲事,大红喜服出嫁,没想到新婚夜跟我洞房的,还是那只鬼鬼夫,求放过!"
  • 我师父林正英是僵尸
    小说《我师父林正英是僵尸》TXT百度云
    高三学生丁力穿越到《僵尸先生》剧组里面,成了秋生的扮演者,整个剧组在荒郊野外拍摄,丁力却意外发现他的前身秋生已经莫名其妙地死了,接下来,群众演员一个接一个莫名其妙地死去,编剧大黄和二黄莫名其妙地死了,任老爷的扮演者发疯要杀人,简直成了活僵尸!文才莫名其妙长出了獠牙,生出了绿色指甲...活人…
  • 黑暗的里世界
    小说《黑暗的里世界》TXT百度云
    你打开了上锁的抽屉,获得生锈的小刀。你阅读了破旧的笔记,除了灰尘一无所获。你发现了尘封的宝箱,需要使用钥匙开启。你饮用了肮脏的水源,体力补充+5。每当夜幕降临,世界就会改变。充满了腐朽,肮脏,寂静分享书籍《黑暗的里世界》作者:飞翔的月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暗的里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盗墓之最强土地爷
    盗墓之最强土地爷书林
    自从被系统选中后,张云就稀里糊涂的当上了本世纪华夏唯一的小神仙,土地公!大地被肆意破坏,盗墓现象尤为猖獗怎么办?一个字干!不管是摸金校尉,卸岭力士,还是什么发丘天官,搬山道人。挖了盗洞,进了墓来,本仙就将执掌你的生杀大权!我不拿裙众一针一线,盗墓贼也休想抢走我一分一毫。帝陵,官陵,又或是被…
  • 暴力医圣
    医生暴力小说
    江帆一直认为,职业医生和职业杀手是同行,都是拿刀混饭吃的。在这个人心崩坏的年代,没有霹雳手段,怎显菩萨心肠?被救,你幸!被杀,你命!你的生死,尽在我掌控之中!暴力医生江帆语录:不装逼踩人,怎么彰显我牛逼闪闪的彪悍人生!渔港小镇:49127797欢迎喝茶吹牛,妹纸优先!
  • 天下珍藏
    奇珍天下免费阅读
    地球至今,已经有四十六亿年历史,而人类文明的起源,有文字、图画记载,只不过七八千年而已,只占人类史的百分之一。在这漫长的岁月中,一些神奇的东西,一些神秘的宝藏,一些或许存在又莫名消失的辉煌文明,在茫茫的时间长河掩埋下,只留下一鳞半爪,若隐若现。你所知道的,未必就是真相!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探…
  • 我的QQ成精了
    我的QQ成精了
    陈默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间发现自己的QQ竟然能连接仙界和地府,难道进水以后手机成精了?QQ看点变成了仙界八卦圈,附近的人全变成了一群神仙............得逆天机缘,本想低调修仙,无奈被上一混沌纪元大能盯上,不想做他人棋子,于灵气贫瘠之地崛起,要走真正无瑕的最强修炼之路。
  • 五零小福妻
    五零小福妻
    《五零小福妻》作者:醉如归 【年代+种田+异能+军婚+美食】 ●【重生】 陈暖暖重生成了一个五零后,幸好她的异能也跟来了,老公也跟着来了。 苏桥:暖暖,你想吃鱼片粥还是鱼丸或者是生鱼片?你想吃的话召唤出来几条海鲈鱼或者金枪鱼,我给你做。 苏桥:暖暖,你想吃凉拌雷公根还是清炒蕨菜?你想吃…
  • 五零小福妻
    陈暖暖苏桥
    【年代+种田+异能+军婚+美食】●【重生】陈暖暖重生成了一个五零后,幸好她的异能也跟来了,老公也跟着来了。苏桥:暖暖,你想吃鱼片粥还是鱼丸或者是生鱼片?你想吃的话召唤出来几条海鲈鱼或者金枪鱼,我给你做。苏桥:暖暖,你想吃凉拌雷公根还是清炒蕨菜?你想吃的话催生几丛出来,我给你做。苏桥:暖暖,…
  • 白夜无边
    无夜边界小说
    孤独而强大的神,百无聊赖之下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不同行业不同人员集体性的穿越,又会给一个神奇大陆带来怎样的冲击?“我的灵魂厌倦了我的生命”,白久站在不胜寒的高处用人类最纯粹的痛苦与烦恼给世界一记响亮的耳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