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黎珩】的小说是什么?
  • 和奶狗爱豆炒西皮了
    在灯光昏暗的房间里,人手拿着一个高脚杯每个人的杯子里装了各种颜sè的酒液。人群之中一个红裙少女被三两个
    昔日的高冷小男友摇身一变成为了超人气的偶像并且还要和自己炒cp?!外人看来他就是人畜无害的奶狗,但在自己面前奶狗外皮褪下之后剩下的是那个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势爱吃醋的他。“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呃,野?”黎珩眨眨眼仿佛是被温葭误会了什么天大的事情,拿开她阻隔在两人之间的手贴上去“我从来都没说过我和…
  • 贪恋钱妻
    男主女主是黎珩,唐瑞,邱毅的小说是什么
    家道中落,她痛失所爱——为了“钱”,她嫁给了一个花花大少。婚后两地分居,他在外面风流快活,她图来个清净。原以为,当一个多情遇上一个寡爱,便是他走阳关道,她过独木桥,相安两无事。却不想,一场意外,他“满载”而归,从此她的生活,再无宁日!【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舔狗不可以 完结+番外
    小说《舔gǒu不可以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废文网完结 我们都是贪恋温暖的人。 HE主攻视角攻宠受 不注重打脸虐渣非爽文 主攻攻宠受介意慎看 cp:纪未明×黎珩
  • 霸爱钱妻,腹黑总裁滚粗去
    男主女主是黎珩,唐瑞,邱毅的小说是什么
    家道中落,她痛失所爱,为了“钱”,她嫁给了一个花花大少。婚后两地分居,他在外面风流快活,她图来个清净。原以为,当一个多情遇上一个寡爱,便是他走阳关道,她过独木桥,相安两无事。却不想,一场意外,他“满..
  • 霸占钱妻·总裁,滚粗去!
    总裁滚粗去
    ?家道中落,她痛失所爱——为了“钱”,她嫁给了一个花花大少。??婚后两地分居,他在外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占钱妻·总裁,滚粗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王爷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苏明,黎珩,苏渊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的皇家虐我如狗,生来不想再与皇家扯上半点关系的战将之子却遇上了好死不死的王爷,知他前世与自己一般命运,由心而生的怜悯让他没办法对他生出半分防备不必纠结,前世今生,原本都是此人,错了一次总不会再错第二次。他,是我的。
  • 穿成反派女配之后popo
    穿成女配遇反派
    秦念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因为被雷劈而穿越,还穿成了一本书中的恶毒女配!还因此莫名其妙绑定了洗白系统,她决定和系统斗到底!她一边积极地完成任务,一边却钻着系统的漏洞继续扮演着恶毒女配,可最
  •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成功洗白
    男主女主是秦念,黎珩,秦妙萱的小说是什么
    秦念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因为被雷劈而穿越,还穿成了一本书中的恶毒女配!还因此莫名其妙绑定了洗白系统,她决定和系统斗到底!她一边积极地完成任务,一边却钻着系统的漏洞继续扮演着恶毒女配,可最后却发现事情的发展和她想象中似乎不太一样当她被人诬陷,为了稳住恶毒女配人设,她正准备承认的时候:原本应该恨…
  • 黎明之左
    黎明之左
    他的不辞而别,成了她心里最深的疼痛,时隔多年他回来后,带来的是希望是欣喜还是别的东西?问题的答案她说不出来。只是他们都没有成为十几岁理想中的人,只是万幸新的他还会继续爱她。
  • 快穿漂流人间
    人间漂流
    不是爽文!不是爽文!不是爽文!拜托看之前务必先看底下的看文指南!写文不易,哪里稍不顺心就喜欢打负分的请不要点进来,谢谢鞠躬!!防盗:购买章节50%,防盗24小时。原书名《本少不是渣攻》《万人迷是他》。弃文不用留言告诉我,跪谢。看文指南:1、本文实际上慢穿,可能一个世界慢得要死那种,不喜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