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黎若】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第一甜:老公,超宠哒
    男主女主是黎若,宋寒城,唐媛的小说是什么
    “轻点,疼”“忍着,快了!”看着上个药都红了眼眶的小东西,宋寒城一脸黑线。重生成为了宋家女扮男装的六少爷,黎若每天都被宋寒城花式训练。荣城所有人都羡慕黎若能被至高无上的宋寒城宠着,帮黎若虐渣打脸,宠到黎若无法无天,连宋寒城都敢觊觎。“除了我,你谁都可以喜欢!”后来发现她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
  • 我寄人间一场相思
    我寄人间一场相思
    人人都知道,黎若倒追孟荆白六年,是黎家之耻。孰知,暗地里,她却是他的秘密情人。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贱到了骨子里!可当有一天,黎若宣布要嫁给双腿残疾的沈家大少爷时。整个名流圈都炸了!她笑得风情万种,故意跟他说:“孟荆白,我结婚的时候,你不要来,不然,我怕我忍不住悔婚跟你走。”后来——他抓住她的…
  • 水嫩皇妃:皇上大叔好美味
    男主女主是顾钰,黎若,谢炎华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腹黑高冷皇帝与鬼灵精怪的小特工之间吃与被吃之间的斗争。某日,某小女娃兀自默写一首小酸诗,内容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想着某皇帝看见时那脸会黑成什么样就忍不住嘴角上扬活像一个偷了腥的猫儿。对于一个老喜欢占她便宜的大叔,只有年纪才能膈应到某人。只见某皇帝平静地…
  • 水嫩皇妃:皇上大叔好美味
    小说《水嫩皇妃:皇上大叔好美味》TXT百度云
    《水嫩皇妃:皇上大叔好美味》作者:一念 这是一个腹黑高冷皇帝与鬼灵精怪的小特工之间吃与被吃之间的斗争。 某日,某小女娃兀自默写一首小酸诗,内容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想着某皇帝看见时那脸会黑成什么样就忍不住嘴角上扬活像一个偷了腥的猫儿。 对于一个老喜欢占她便…
  • 末世游戏系统:欧皇的游戏之旅
    游戏之欧皇系统
    [末日+系统+女强+爽文+空间]黎若是一个氪金大佬,她从小就喜欢打游戏,看电影,但她玩的可不是芭比换装游戏,她玩的是大制作的末日存亡游戏《末世》,看的是那种末日大片。《末世》开服有三个月了,黎若作为一个多金的女总裁,往里面充了不少钱,这一天,她外出出差刚打开游戏,突然觉得窗外不对劲,外面的…
  • 步步为婚:盛宠傲娇妻
    男主女主是盛延南,黎若,盛廷南的小说是什么
    黎若以为,她跟盛廷南的婚姻只是一场偶然的交易。可世上哪有那多的偶然,不过是另一个人的精心设计罢了。五年的时间有多短?短到只够盛廷南布一个局,把黎若从盛逸爵的身边夺来,狠狠拴在自己身边。三年的时间有多长?长到离开盛廷南之后的日日夜夜里,黎若每天都是度日如年。
  • 共婵娟
    小说《共婵娟》TXT百度云
    《共婵娟》VIP完结 作者:凝霜如梦 挺高黎若梦这样说,碧湖摇了摇头说道:“我看完了,然后过来看看小姐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么?” 如梦听了她的话,摇了摇头,然后说道:“现在并没有什么需要你帮忙的,但是我想,你的来到,或许说,会让我的人生不一样。我差点,差点就妥协了,但是以后不会” 黎若梦说…
  •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百度云网盘
    柳莫成为八年的植物人之后,终于死翘翘了。到了地府,她的灵魂被一个奇怪的攻略系统捕捉到了,从此之后,为了帮助地府里的女性灵魂完成夙愿,让她们心甘情愿去投胎,她开始了各式各样的男神攻略之旅。攻略对象:傲娇学长√、腹黑校草√、霸道总裁×、温情教主√、痴心皇帝√、无情僵尸×、热血黑道√、冷血妖怪√…
  • 注定会爱上你
    王俊凯李馨《注定会爱上你》
    茫茫人海中遇见你。原本规律而有序的生活因你的出现而被打乱从此
  • 原来我爱了你这么多年
    原来我爱了你那么多年小说
    十九岁那年,我捧着自己的心:“莫城莫城你会永远爱我吗?”莫城回笑:“当然。”那年,我与神秘男人的床照贴满校园角落,北影表演系公认的校花江夏轰动全校。我被退学、唾弃、谩骂、鄙夷。莫城讥笑:“没想到你也是这种人,现在多与你待一秒,我都觉得恶心。”我幡然醒悟,三年之后,这时,萧凌冷冽一笑,在我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