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黑布林】的小说是什么?
  • 元则
    元则
    每个人活着都有些原则,只不过强者的原则,或许会成为很多人的原则。
  • 重生异界:直播带货成就世界最强
    重生异界:直播带货成就世界最强
    【校园征文中短篇】“黑布林大李子甜不甜,甜!”【叮,宿主带货震惊大陆,奖励仙徒境巅峰修为,空间戒指,素面朝天符3】现实世界里,张扬熬夜直播结果猝死,重生在了异界:苍玄大陆。而张扬却获得了一个只要直播带货就能变强的系统。而张扬在那个世界的带货方法在异界确实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叮,发布物品…
  • 名医贤女
    名医贤女十一
    当一代医女穿越成人人唾弃的将军独女后,到底是安于现状还是努力去改变?司云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低调,哪怕被传说成不学无术痴呆懒惰也不去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瘟疫死人?南方贫瘠?司云忍无可忍跳出来,治瘟疫,修水渠,利农耕当小小呆女成长为一方领主,世人哂然,皇上亏大发了。
  • 魅王妖妾
    “没想到你这贱命还真硬,把她给我拉出去,跪倒天晴了为止。”冰冷如霜的石板上,苏陌堇隐约感受到周身的剧
    血玉,由鬼医欧阳家族独家研制,饮尽玉中鲜血,生者可医治百病,长乐无忧;死者可死而复生,重塑旧梦。她记得子渊曾说过,血玉会带着她的执念去到该去的地方。可她为何出现在了夏蔹辰的府中,成了这世上最卑微的人,再看不到大漠马蹄踏破的红尘,再听不到荼蘼花开的清音。他记得瑜苏曾说过,血玉能还他容颜,谋得…
  • 【文豪野犬】银之蚀
  •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完结 作者:七点77 一、迷藏 那些年代淹没在人海 曾经唱过的歌 有几首剩下来 我们站在汹涌的人海 曾经种下的花 有多少还在开 我眼睛睁不开 有人留下来 清晰地记得他们的脸 却想不起谁曾经爱过谁 九月篇: 我出生在丹桂飘香的九月,在一九八三年墙上的日历刚…
  •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
    《九月的左手旁边是七点的右手》完结 作者:七点77 清晰地记得他们的脸 却想不起谁曾经爱过谁 九月篇: 我出生在丹桂飘香的九月,在一九八三年墙上的日历刚翻到九月一号的时候我就呱呱落地了,后来我的名字就叫林九月。 我的童年大约是一九八七年到一九九几年,那时候我扎两根又黑又粗的马尾巴辫,是个…
  • 我家作者很火
    我家作者很火
    晋江20191129完结 总书评数:17当前被收藏数:6 “江郎才尽”cp,期待你的如约而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