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齐同】的小说是什么?
  • 佛系少女婚恋记
    小说《佛系少女婚恋记》TXT百度云
    她,佛系少女一个,自认为早已洞悉了爱情的奥秘:爱,不过是荷尔蒙刹那间起的作用,目的是为了让种族繁衍。爱与不爱,不过在自己的一念之间;自制力强的人,完全可以自如掌控。谈恋爱好麻烦,单身可好?他,命苦:一见钟情无法忘怀。恋上这样的佛系少女,油盐难进。苦恋多年初心不改,好不容易有所进展;一点小事…
  • 电竞大神是奶狗,想rua!
    男主女主是陈子默,时烨,秦莹的小说是什么
    人人都知电竞大神柚淮脾气火爆性子冷,每次直播都能把菜鸡队友骂哭。直到有一天,粉丝进入他的直播间。队友不清兵在阅兵,柚神口吐芬芳。“柚子,不要骂人~你这个月时长不够,小心被禁。”听到这软软的女声,众人忍不住为这个勇敢的女孩捏一把汗。一会可别被柚神怼哭吧?结果狂暴的柚神秒变乖巧,“好的。”粉丝…
  • 我给妖怪开诊所
    小说《我给妖怪开诊所》TXT下载
    这是一家专门开给妖怪的诊所。金角大王:“我这根金角最近老是疼,帮我瞧瞧。”鲁岐:“骨质增生,锯下去就好了,手术费八万。”红孩儿:“我最近嘴里特别疼”鲁岐:“火喷多了,口腔溃疡,唇齿清胃丸,五千一粒。”一只半妖医生,一个不太正经的诊所,一段爆笑旅程
  • 南剑北冥圭
    男主女主是杨晨,赵振飞,墨轩的小说是什么
    逆,避兽出,绝,残剑归。乱,群仙起,灭,山河开......乱世将起,老僧留下楔语“一曲离殇终唱罢,云影血色劫不休。”世人无知,一场预谋已久的灾难,徐徐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