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齐天云】的小说是什么?
  • 嚣张娇妻:豪门老公不好管
    豪门老公不好管txt下载
    她刚回国,却震惊地听到妈妈得白血病的消息。听说齐家要选儿媳妇,条件很丰厚哦!为了老妈她决定去挣那份儿见面礼。他的要求是:你只能做我的挂名妻!而她的要求是:那你必须倒插门!他冷酷地一笑:可以,我只需要一张结婚证。她也优雅地一笑:我只需要两百万块钱。婚礼上,他气的当场晕过去,老天!这所谓的结婚…
  • 阴阳奇珠(孤海)
    阴阳奇珠(孤海)
    《阴阳奇珠》作者:孤海一叶备注:一颗主宰阴阳的奇珠成为了他复仇的契机!铁血柔情的他注定在杀戮中踏上巅峰,再强的对手也将被他踩在脚下!为了亲情、爱情、友情为了他所珍惜的所有,去创造一个任他遨游的世界!第一章两只巨兽卧龙山的溪水顺山间而下,湍急处如飞珠溅玉,平缓处似银湖泻波,错落有致,争然出声…
  • 阴阳奇珠
    阴阳奇珠txt下载
    一个平凡的少年在一次奇遇后得到了改变天地的契机,为了至亲的血海深仇踏上了成为强者的道路,故事中有爱有恨有血有泪,面对爱人他痴心一片,面对兄弟他肝胆相照,面对仇人他杀伐果决,在一次次奇遇涉险中获得至宝,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个可以掌握天地的男人
  • 阴阳奇珠
    阴阳奇珠
    《阴阳奇珠》 作者:孤海一叶 备注:一颗主宰阴阳的奇珠成为了他复仇的契机!铁血柔情的他注定在杀戮中踏上巅峰,再强的对手也将被他踩在脚下!为了亲情、爱情、友情为了他所珍惜的所有,去创造一个任他遨游的世界! 第一章两只巨兽 卧龙山的溪水顺山间而下,湍急处如飞珠溅玉,平缓处似银湖泻波,错落…
  • 蓝月亮的魔咒
    蓝月亮的魔咒
    《蓝月亮的魔咒》完结 作者:文静女生 序 你听说过蓝月亮吗?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在很深很深的海底,有一块晶亮透明的月牙形蓝宝石,那是月神所种下的魔咒。在每一个有月亮的夜晚,它总在静静躺在海底,等待有一天能浮出水面。 文莱英才学校是全国闻名的综合性高等学府,今天是第一天开学,来自全国各地的英…
  • 正道高手
    陈晗慕容《正道高手》
    小虾米通过努力,成为大明一代正道高手,消灭穿越者重生者系统者还天地正气!
  • 吾,天下第一
    陈晗慕容《吾,天下第一》
    论,小虾米,如何成为天下第一(省略一百万字)
  • 雷皇
    自pan古开天女娲造人以来,人们在世多受磨难。不是战火四起便是天灾不断。而人们在受此磨难之后便多向往
    一场突变改变了他的命运,让他走上修真的道路。艺成下山,携神剑雷羽,御天罚奇兽走过白山黑水,游遍云峦仙境。他不再是寒烟渡那个懵懂的少年,而是正道中的天纵奇资。天地浩劫,魔乱大地,一条坎坷的修真之路,但到最后结果会是什么呢?佛法道决,邪道妖人,法宝凶兽都难脱雷煌天罚。到底孰对孰错,到底谁正谁邪…
  • 你是我爹爹
    你是我爹爹
    《你是我爹爹》完结 作者:落吟 [正文:楔子] 幽暗的茅草屋中,点着一支忽明忽暗的蜡烛,昏黄的光线在残破的土墙上投射出两个交谈的人影。 “姬嫂子,别犹豫了!这种年头可不是天天都有这种好事的,人家李妈妈明天可就要出城了,到时你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一位面色蜡黄、年将五十的妇人有些不耐…
  • 蛇女救世江山谣
    蛇女救世江山谣
    她为救好友一命,甘委身于他拥之一夜,缠绵过后,是爱人还是敌人!被无良院长设计弄回不知名的古代,在那里不仅知晓了自己身世的来龙去脉,而且更遇上了让自己能为之纠结的人;但真相似乎并不是如此,是利用还是真心,种种阴谋在所谓的爱情面前能否经得住考验?【纯属虚构,切勿模仿,野蛇有毒,请勿乱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