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齐子卿】的小说是什么?
  • 子舒
    子舒
    《子舒》作者:南枝(第一卷) 【内容简介】 现代大家族的病弱贵公子穿到古代亲王世子身上的故事! 第一卷庭院深深深几许未入相思门 永盛十九年十月初七 日正当午,京城盛都通往雍州碎玉的官道上,十二骑正在疾驰,官道上的其他路人赶紧让道,马碲带起的尘沙铺天盖地,让路人抱怨不已。 齐…
  • 子舒BY南枝
    南枝生子文
    子舒BY南枝(子舒)
  • 穿越从幕僚开始
    男主女主是吴宇,秦虎,齐子卿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幕僚,守着如花似玉的美娇娘,这幸福的古时生活,是黄粱一梦,还是覆灭前的欢乐?权谋、沙场、杀机、死局,原本遥远的一切,如今近在咫尺,尚存的一息,能否延续下去?在这历史的棋盘上,我绝不作棋子!
  • 神明的救赎——d653
    神明和她的救赎小说
    “我们是他们最后的希望”“你是我最后的希望”【原创!原创!作者老月儿!如有抄袭,立马滴滴我!】
  • 从斩月开始
    从斩月开始
    三十年前,地星异变,灵气复苏,妖鬼出现。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多的妖鬼涌入地星,直到有朝一日,无穷妖鬼会将地星吞噬殆尽。正值此时,离澈重回三年前,那个妖鬼之祸还未彻底爆发的时间点,并成为了一名死神,获得了一个可以不断解锁各种斩魄刀能力的系统面板。千本樱,冰轮丸,袖白雪,双鱼理终有一日,凝望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