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齐宣明】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攻略大大
    快穿之大猛攻
    人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带来不一样的人生。当周月选择位管局,便注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呀,瞧,我发现了什么!这是一个野生的大大!弱小、无助、可怜又帅气!不如我们把他带到河边为了大大的幸福,为了全位面大大的幸福,周月决心将自己无限的生命奉献给无限攻略的位管局中!她,周月,木得感情,木得心软,只有一…
  • 喵喵酱的明星男友
    三年前的顾远程走在街上因无意被经纪人vit发现,发掘成为天逸公司最力捧的新人艺人,不得不说,vit的
    她以为此生不会再遇见他,谁知三年后的相遇他成了明星,更不曾想到她会是他的助理,一次次的视若无睹的伤害她本想逃离,却硬生生的被拽着再也逃不开,却不知他一直深爱着他,且看她如何应对这份感情
  • 旭日沐初云
    沐云初37阅读
    【没脸没皮的魔界霸主】【暴脾气祖安神女凤凰】“你说你有翅膀我有犄角,绝配的”“啊,玩笑吗,不可以当真吗”(委屈可怜弱小)痴汉装惨,装醉,装傻,装逼四件套疯狂撩妹“不要给我来这一套,不吃你这一套,骗子,流氓”(真香)“给我起开!”神魔双生子,一神一魔,作为神女惨遭陷害,诛仙索囚于东皇钟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