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齐闯】的小说是什么?
  • 追梦:潮起大湾
    小说《追梦:潮起大湾》TXT下载
    有一种精神,进无止境!有一种梦想,花开鹏城!有一种浪潮,势不可挡!风起云涌,潮起大湾。千帆竞渡,浩浩荡荡的社会变革,在这个小渔村开始,碰撞出前所未有的改革浪潮。这是一个大变革的时代。有人站在风口,拥抱潮流。有人淘汰出局,被时代所抛弃。从农村走向城市,离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故乡,个人命运,家庭…
  • 末世奶妈向前冲
    男主女主是夏晓松,许明杰,韩银雪的小说是什么
    重回末世之初奶妈唐贝贝带着老公和包子女儿再次踏上末世之路物资怎么办,没事,姐有空间丧尸来了怎么办,没事,姐有异能萌宠,包子军团,给姐冲瞧不起姐的,已经被姐踩在脚下欺负姐的,已经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呵呵,喵,怎么搞的,这么多奶娃那个奶妈,你快向前冲啊请看平凡奶妈在末世的彪悍人生
  • 男主他老是那样绝情
    小说《男主他老是那样绝情》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男主他老是那样绝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漠小兰(晋江VIP完结) 看过这本《绝情帝王爱上我》的顾仪掐指一算,还有三天。 顾美人死于三天后, 生死时速三十六个时辰。 好不容易熬过原地去世的剧情,顾仪要靠保住主线剧情,狗头保命,才能在男女主角认爱要做一生一世一双人…
  • 男主他老是那样绝情
    小说《男主他老是那样绝情》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104完结 总书评数:3783当前被收藏数:5375 看过这本《绝情帝王爱上我》的顾仪掐指一算,还有三天。 顾美人死于三天后, 生死时速三十六个时辰。 好不容易熬过原地去世的剧情,顾仪要靠保住主线剧情,狗头保命,才能在男女主角认爱要做一生一世一双人,散尽六宫之时,出宫做…
  • 玄天雷帝
    男主女主是雷烈,雷太一,海焰的小说是什么
    玄术,以自身玄气为核凝聚天地之力的秘术。玄者十二境:胎元,破牢,周流,步虚,惊悟,分魂,凝道,启命,金身,法相,炼劫,罚天。山顶老松下,雷烈散去周身玄芒,双目远眺,嘴角轻轻上扬。岁月未至,总有属于我的一片春暖花开。
  • 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紫绍,紫炎,曾硕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人见人笑的废材少爷,他是人见人怕的神秘天族,她骗吃骗喝骗了他的神兽当坐骑,他没脸没皮没道理的强娶她为妻。她说:“你是天上的神,我是地上的人,咱俩不合适。”“没关系,我不嫌弃你。”她无语望天:“拜托,你都那么老了,啃不动我这棵嫩草的。”“没关系,我牙口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