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龙之力】的小说是什么?
  • 黑榜之龙元
    小说《黑榜之龙元》TXT百度云
    世界上没有错与对,只有强与弱!求红票,求收藏!谢谢各位!
  • 万古乾坤帝
    万古神帝乾坤界
    《火爆爽文》一颗神秘珠子,吞噬世间万物,能让人突破境界如同行云流水。一篇万古乾坤决,夺天地之造化,能让人修炼速度一日千里。少年初尘本是妖孽天才,却惨遭暗杀,丹田被毁,成为废物,为了苟且偷生,他装疯卖傻,躲开所有人的视线,终于凭借神秘珠子,再次逆天站了起来,他发誓,对敌人,斩杀之,对亲人,用…
  • 开局霸王龙,签到3亿年破灭宇宙
    开局霸王龙,签到3亿年破灭宇宙
    起点VIP20210621完结 51.57万字2220总推荐 无尽大地,巨城屹立,无数的恐龙生活在其中。 他们拥有智慧,拥有文明,还拥有强大的超凡之力。 这是一个玄幻恐龙世界。 王霸一朝穿越霸王龙,获得大签到系统。 他直接在这个世界激起万丈火花,打出一片朗朗乾坤。 PS:(1)本书对于恐龙…
  • 开局霸王龙,签到3亿年破灭宇宙
    雷龙龙之力《开局霸王龙,签到3亿年破灭宇宙》
    王霸穿越刚睁开眼,看到有两头巨大的霸王龙,对自己虎视眈眈。在他即将要吓尿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也是一头小霸王龙。在这个恐龙遍布的大地中,他又该如何生存?没事,王霸表示不慌。签到系统在手,看我签到3亿年直接破灭宇宙。注:本书对于恐龙的描写,大概率与史实不符,毕竟我也没研究过那一段时期,大家看个…
  • 开局夺舍白
    开局夺舍强者小说
    那一年的冬天,他携带王座从天而降,落入少年白的身体里,也是在那一晚,白觉醒了雪之一族的血继限界。波之国事件之后,他以少年之躯死而复生,三份记忆融为一体,让他成为木叶全新的存在。特殊的能力,让他立足这个混乱的世界,达到前所未有的巅峰,周围的一切都因此而改变。最终,他端坐于王座之上,俯视万界!
  • 我在异界是条龙
    小说《我在异界是条龙》TXT百度云
    幼龙,儿童龙,少年龙,青少年龙,青年龙,成年龙,老年龙,太古龙!!吼吼吼!嗷呜!一条巨龙在诸天万界的圆梦之旅~让我们的故事没有遗憾~
  • 执剑化神
    执剑化神
    我...这是在哪里...这里是什么地方....我的名字叫轩辕末吗....这奇特的力量...叫真气吗...浩瀚无垠的大陆,承载着生机与希望,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是这个世界的法则!
  • 末世之屠龙战纪
    男主女主是雷格,雪莉,秦天的小说是什么
    外星病毒入侵地球,除人类以外的其他生物物种得到高速进化!大量的怪物诞生于世,身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却沦为食物链的最底端!鲜血,杀戮,仇恨,以及数之不尽的悲剧!因为基因异化而出现的巨龙席卷世界,身处末世,主角该何去何从!这是一场人与龙的战争!
  • 永恒金身
    小说《永恒金身》TXT下载
    2014少郎新书巅峰出鞘!混沌之子,逆天改命!古混沌孕育无尽天地神魔,一朝争霸,万世轮回。在混沌这片无尽大海,化肉身为船,漂浮在这苍茫汪洋,终有一日,我将吞风云变化身成龙,傲逆乾坤。已完本《蚀城》《转世尊者》《魂皇》《道逆乾坤》,信誉保证,更新稳定,
  • 神域龙帝
    龙天宇清岚《神域龙帝》
    身具帝龙血脉,却成为了龙族弃子,前世今生的爱情,生死兄弟的背叛,挚爱恋人的陨落,令他走上了一条充满血腥屠戮之路,成为了亦正亦邪的修罗统一天下,只为寻觅那虚无缥缈的复生秘法复活挚爱的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