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龙妮】的小说是什么?
  • 炫耀
    炫耀 阅读
    为了追逐她的脚步,为了追逐真爱,他努力修炼,终于修炼成天地间最强的存在。但他能否拥有真爱,我们拭目以待!
  • 圣鼎
    圣鼎记小说
    一次迫不得已的盗宝行动,让莫岐开始了一段奇特的异界旅程。一尊古鼎、一部《五行诀》,且看主角如何一步一步,最终屹立于异世之巅!《圣鼎》读者群:QQ:105398515。飞信:32804656严重期待你的加入~~
  • 最强女团导师
    小说《最强女团导师》TXT百度云
    作为MS公司最年长练习生的林风,因为和管理层存在矛盾,即使实力出众也一直未能出道。后来因为一次意外事故,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这一次,林风放弃了出道的打算,而是凭借着先知先觉以及前世的实力积累,成为了一名身居幕后的制作人。自那以后,不管是男团女团还是solo歌手,无数的偶像艺人背后都有他的影…
  • 许愿书屋
    许愿书屋
    我是洛晴,有一个喜欢玩恐怖游戏的好友贞子。在贞子的热情怂恿下,我去试完了一款最新版梦魇世界的恐怖游戏。进入游戏后,我忘了现实生活中的一切,以一个新的游戏身份——许愿书屋新主人,开启了我的成长打怪升级过程什么时候,我才能从游戏中醒来?拭目以待吧!一起开启梦魇世界~
  • 调皮公主三胞胎
    皇家公主三胞胎
    什么?双胞胎?那又怎么样,我和我的两个妹妹还是三胞胎呢!还是黑帮老大卓楚的女儿呢!当初妈咪把我们生出来的时候,可是把接生的护士吓傻了,护士还是第一次看见我和两个妹妹这么不一样的孩子呢。我的眼眸生下...[更多]书籍简介:什么?双胞胎?那又怎么样,我和我的两个妹妹还是三胞胎呢!还是黑帮老大卓…
  • 这杀手是明星
    小说《这杀手是明星》TXT百度云
    杀手苏落在一次任务中以最为屈辱的方式死去了,他怒吼着,向天再借一百年的口号。一不小心,他就穿越了
  • 墨道龙行
    男主女主是墨非,王云扬,裘叔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十几岁的少年,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仆人,一次山林中的奇遇,一座大山深处的古老村庄。冥冥中这一切被牵引着,汇聚发生,是注定的平凡还是走出一条不归路。亲情、爱情、友情,收获又失去,最终是天下战胜了他,还是他笑看天下。
  • 修真大教主
    修真通天教主
    他曾是一个城市黑帮小头目,确因恩义含笑而死,重生的他发现自己既然到了新的世界“郝澜大陆”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阴阳差错下,他得到了曾经地球的老前辈留下的一本修真功法(五行长生术)。吾虽已身在异界,但放纵不羁的内心总是掩盖不了。武者境界等级:入武、后天、先天、武灵、武宗、武尊、武王、武神。读者…
  • 少帅,你老婆又闹事了
    少帅你老pó又弄事了
    她堂堂一代女魔头叱咤风云,无人不惧,无人不晓,到头来却被渣男出卖,冤死一场。常言道:祸害遗千年。于是,她重生了这一世,她行事嚣张,有事虐渣,没事撩汉,依旧活得风生水起得意洋洋。嘿,那出卖她的那货,竟然成了人称“活阎王”的牧少帅,还厚脸皮要娶她,粘人献殷勤少帅入赘,负责赚钱养家,铺床暖被,捏…
  • 从黑红偶像到全球巨星
    张晟薛海《从黑红偶像到全球巨星》
    那一年,百万海选,层层淘汰,万人选秀,前无仅有。那一年,资本挥舞着钞票入场,富二代,音乐世家,网红,虚拟偶像和素人,万般身份,角逐最强。那一年,有人嚣张叫嚣。“我现在就跟斗地主王炸+四个二!你十七张牌你能秒我?你今天要是能把我秒了,我!当!场!把屏幕吃掉!”听到这句话的张晟,看着窗外幽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