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龙振宇】的小说是什么?
  • 神龙情侠
    神龙小情侠txt
    这是一个发生在南宋绍兴年间的一个故事,当时金人挥军南下,战火四起。从而在江湖上引发了一段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一个风华正茂的少年,早年父母双亡,在叔叔的抚养下长大成人,一心为报父仇。跟着叔叔学艺,武艺初成,便去寻找仇家,从而引发了他的一段传奇故事。他对爱情的执着,为国为民的情怀,让他的经历成…
  • 武逆九天
    龙振宇振宇《武逆九天》
    身负逆天血脉,手持饮血狂剑,追寻父辈踪迹,作为大陆强豪龙家的子弟,龙振宇这个稚嫩的少年逐渐成长,父母的隐秘逐渐浮现。他能否找寻到自己的父母,打破针对他的杀局,在这强豪林立的大陆之上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
  • 武逆九天
    小说《武逆九天.》TXT下载
    一个卑微生命的通天之路。天命已定,且看易云如何以武逆命,斩破天命,踏上逆武九天之路!皆言天命不可逆!以武逆命,我便是天!实力境界划分:聚气、淬精、开元、结丹、融灵、幻形、炼魂、合神、祭天日更5000左右,不断更,不太监,百万字完本保证!!求收藏,票票,点击。
  • 龙游传
    “买烧烤咯!新鲜美味可口的jī腿、jī翅、茄子、......应有尽有,各位快来买啊!快来看!”此时在一条
    龙振宇,一个被人人唾骂而又看不起的人,从小命运总是和他开了一次又一次的玩笑,爱情事业对他来说,那简直就是不能奢望的梦想!然而一次意外旅游让他终于迈向另一种人生........
  • 微信群里全是鬼
    我是微信群主小说
    谁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站出来,小爷保证削他!常笑觉得自己就是霉星转世,被女朋友甩了不说,还被车撞进了医院,最后莫名其妙成了往生使
  • 飘渺仙神
    飘渺仙神级别
    【网站合作作品】全身穴位堵塞的修炼废物龙飞,机缘巧合下获得半部修炼法典后,将走出一条怎样的逆天之路?入都市,遇修真,升仙界,闯神界。不一样的修炼之路,不寻常的人生际遇。故事精彩上演,主角曲折成长。更新持续不断,敬请长期关注。"
  • 飘渺仙神(醉夜)
    小说 神仙醉
    作者:醉夜偶艳全身穴位堵塞的修炼废物龙飞,机缘巧合下获得半部修炼法典后,将走出一条怎样的逆天之路?入都市,遇修真,升仙界,闯神界。不一样的修炼之路,不寻常的人生际遇。故事精彩上演,主角曲折成长。更新持续不断,敬请长期关注。【更多免费好书登陆】第1卷第1节:第一章隐世龙家(1)大兴安岭原始森…
  • 飘渺仙神 [精校]
    飘渺仙神 [精校]
    《飘渺仙神》全集 作者:醉夜偶艳 全身穴位堵塞的修炼废物龙飞,机缘巧合下获得半部修炼法典后,将走出一条怎样的逆天之路?入都市,遇修真,升仙界,闯神界。不一样的修炼之路,不寻常的人生际遇。故事精彩上演,主角曲折成长。更新持续不断,敬请长期关注。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1卷第1节…
  • 我是传奇
    我是传奇11
    一个属于台球的大时代降临,且看一个乡村少年如何一步步成为比肩“火箭”奥沙利文的传奇存在!始于竞技,却不止于竞技,一部纯情少年向猥琐宗师的变形演绎!(本书原名《大台球时代之纵意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圣帝战尊
    萧辰萧辰也《圣帝战尊》
    至尊战神重生,天道轮回,万古岁月,强者为尊!少年偶获九龙血脉,为了生存,他已踏上成神之路...天生我才必有用,千万莫欺少年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帝战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圣帝战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