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龙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 战争之父
    战争之父有声小说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手无缚鸡之力,即便怒发冲冠,也放不出一丝王者之气;他就是这样一个人——瘦弱的身躯,风都可以刮倒;头发乱糟糟,眼神有些凌乱、有些忧虑;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十五岁诊断出脑瘤,只能休学、等死;他说:“那不是癌细胞扩散,而是智慧的结晶。每多一个斑点,我的智慧就多了一分。”他就…
  • 化龙帝尊
    龙尘龙振海《化龙帝尊》
    神界帝尊万物臣服站在最顶端的人物记忆融入十五岁废物少年的脑海中什么绝世功法炼丹之术段器之法拈手就来别跟我比晋级分分钟虐死你别跟我比炼丹顶级丹随手就来注定脚踩亿万天才走在世界最顶端装B之路就此开始神界帝尊万物臣服站在最顶端的人物记忆融入十五岁废物少年的脑海中什么绝世功法炼丹之术段器之法拈手就…
  • 校内召唤师
    校内召唤师下载
    上过学没?遭过罪没?在校时暗恋过谁没?打过架没?救过美没?想到过一呼百应没?普通高中生姜云,睡个觉就得到了一个逆天的召唤术技能,可以召唤无论任何位面的技能、物品、人物。如果你是他,又会怎样在枯燥的学习生活中给自己创造点不一样的色彩?敬请关注校内召唤师,带给你不一样的校园生活!
  • 武逆九天
    龙振宇振宇《武逆九天》
    身负逆天血脉,手持饮血狂剑,追寻父辈踪迹,作为大陆强豪龙家的子弟,龙振宇这个稚嫩的少年逐渐成长,父母的隐秘逐渐浮现。他能否找寻到自己的父母,打破针对他的杀局,在这强豪林立的大陆之上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
随机推荐